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网址|香港交易所 (HKEX) Synapse 平台将通过智能合约转变股票结算

2023-11-07 20: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港交所)推出尖端股票结算加速平台“Synapse”,掀起金融界热潮。 Synapse 利用以强大的 DAML 编程语言编码的智能合约来优化交易后流程,从而显着提高运营...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港交所)推出尖端股票结算加速平台“Synapse”,掀起金融界热潮。 Synapse 利用以强大的 DAML 编程语言编码的智能合约来优化交易后流程,从而显着提高运营效率。

10 月 4 日发布的这一公告标志着全球金融格局的重大飞跃。

Synapse 彻底改变了股票互联互通机制

Synapse 占据了沪港通的中心舞台,沪港通是香港交易所的渠道,无缝连接国际投资者通过香港交易 1,000 多只中国内地股票。 尤其是沪港通,2023 年上半年的日均成交量同比增长了 5%,令人印象深刻。与 2020 年的水平相比,增长了 50%,令人震惊,说明了沪港通在全球的重要性日益增强。正如港交所强调的那样。

推荐阅读 1

柴犬鲸鱼移动了 4.4 万亿个 SHIB,多头目标是删除另一个零

3小时前 2

Cool Cats 凭借 Animoca 和 San FranTokyo 进入日本动漫世界

3小时前

相关文章:香港财政司司长推动采用 Web3

香港交易所通过其机构交易处理服务巩固了与香港存管信托及结算公司的联系。 这一战略联盟能够实现跨境交易的中心化匹配,简化贸易确认工作流程,并提高金融生态系统的效率。

香港在加密货币领域的崛起

香港不仅是传统的金融强国,而且正在发展成为充满活力的 Web3 公司中心。 值得注意的是,八月份,该市向获得许可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开放零售交易之门,此举受到全球市场参与者的密切关注。

此前,Todayq News 2023 年 9 月 4 日的一篇报道也观察到了类似的发展; 伦敦证券交易所(LSE)集团透露计划为传统金融资产引入基于区块链的平台。 这一战略转变旨在提高传统资产交易的效率、透明度和成本效益,而不涉及加密货币。

然而,在这些积极的发展过程中,香港却面临着重大挫折,历史上最大的庞氏骗局被揭露。 据称,JPEX 加密货币交易所挪用了约 1.8 亿美元的用户资金。 一项正在进行的调查正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强调了监管监督在这个新兴行业的重要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3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