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官网|Coinbase 首席执行官表示 Ripple 和 XRP 获胜有助于 Coinbase 案件

2023-10-24 19:1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Coinbase 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 (Brian Armstrong) 认为,Ripple 最近战胜美国 SEC 将有助于其公司向监管机构发起诉讼。 Coinbase 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 (Brian Armstrong) 强调了最近...

Coinbase 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 (Brian Armstrong) 认为,Ripple 最近战胜美国 SEC 将有助于其公司向监管机构发起诉讼。

Coinbase 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 (Brian Armstrong) 强调了最近美国 SEC 做出的有利于 Ripple 的裁决对他的公司有何帮助。

回想一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于 6 月 5 日起诉 Coinbase,指控该公司运营未注册的证券交易所,并且根据美国法律,其质押发行构成未注册证券。

然而,此后 SEC 在针对 Ripple 的相关案件中败诉,法官裁定 XRP 的二次销售不构成证券交易。 在谈到这一裁决时,Coinbase 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 (Brian Armstrong)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最近 CNBC 采访 这有助于他的公司的防御过程。

这位首席执行官发表上述讲话的同一天,Coinbase 在华盛顿特区举办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Stand With Crypto”活动。 在回答有关 Coinbase 对 SEC 诉讼进展的问题时,布莱恩·阿姆斯特朗 (Brian Armstrong) 指出,他的公司“对此案感到非常有信心”。

布莱恩·阿姆斯特朗 (Brian Armstrong) 表示,这种信心来自于最近的法庭案件,在这些案件中,三位不同的法官发现某些加密货币不是证券。 这位 Coinbase 首席执行官特别提到了 Ripple 的案件以及涉及臭名昭著的 Terraform Labs 的另一起案件。

“例如,在 Ripple 和 Terraform 案件中,法官裁定基础资产本身不是证券。 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重要事实,”Coinbase 首席执行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诚然,某些加密货币不是证券的发现将有效地消除 SEC 的论点,即 Coinbase 通过让客户交易资产来运营未经许可的证券交易所。 实际上,与该机构的说法相反,法律并未强制要求交易所必须在 SEC 注册。

Coinbase首席执行官仍然支持监管

尽管对 SEC 的执法监管方式表示不满,但布莱恩·阿姆斯特朗 (Brian Armstrong) 积极评价加密货币行业需要制定明确的法规。 Coinbase 老板表示,此类规则将有助于保护加密货币投资者免受不良行为者的侵害,FTX 的崩盘就证明了这一点。

Coinbase 首席执行官还表示,如果监管机构能够发布明确的规则并按照法律要求参与规则制定过程,效果会更好。

对于加密货币相关公司来说,此类法律会更容易遵守。 布赖恩·阿姆斯特朗就此问题总结道,这也可以避免目前出现的情况,即“法院必须在美国国会介入以提供监管明确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