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网址|日本顶级交易所为柴犬(SHIB)持有者提供重要更新

2023-10-24 16:2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Trade 最近发布了两项重大公告,此举可能会对 Shiba Inu (SHIB) 持有者和整个 Shiba Inu 生态系统产生重大影响。 2023 年 10 月 18 日,BitTrade 将柴犬 (SHIB) 和狗狗币 (DOG...

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Trade 最近发布了两项重大公告,此举可能会对 Shiba Inu (SHIB) 持有者和整个 Shiba Inu 生态系统产生重大影响。 2023 年 10 月 18 日,BitTrade 将柴犬 (SHIB) 和狗狗币 (DOGE) 添加到其支持的资产列表中,将其资产范围扩大到总共 34 种。

为纪念上线,BitTrade推出限时活动,活动于10月16日开始,持续至2023年10月23日。活动期间,BitTrade将随机抽取10名符合特定条件的幸运客户,获得价值5,000的亚马逊礼品卡日元。

另请阅读:柴犬团队向 SHIB 军队发出重要警告

BitTrade 的这项促销活动对于 SHIB 持有者来说是一个受欢迎的发展,因为它不仅增加了日本投资者的接触机会,而且还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让他们因参与该活动而获得奖励。

推荐阅读 1

向柴犬 (SHIB) 持有者发出新警告

3小时前 2

泰国数字钱包计划受到审查,政府推迟启动

3小时前

Shiba Inu 官方透露游戏和 NFT 的重大进展

在一条引起广泛期待的推文中,柴犬官员露西暗示柴犬生态系统即将取得重大进展。 Lucie 于 2023 年 10 月 22 日发布的推文重点关注了 Shiba Inu 游戏和 NFT Shiboshis 的令人兴奋的前景。

Lucie 表示,Shiboshis 的繁殖可能很快就会被引入,为流行的 NFT 资产增加一个新的维度。 这些发展预示着柴犬 NFT Cosmos的扩展,并为收藏家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诱人的主张。

#Shiboshis 不仅仅是普通的 NFT; 它们是有目的的资产。 很快,繁殖将被引入,新的犯罪伙伴 #Sheboshis 将加入该团伙。 每个 $SHIB 都值得拥有自己的女孩,对吗? 谁知道,这些伙伴关系甚至可能会产生可爱的…… pic.twitter.com/sdYRBwr7X1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