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高级分析师宣布:比特币会跌至10,000美元吗?

2023-10-23 16:0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一位广受关注的加密货币分析师警告称,由于多种因素(包括可能的经济衰退),比特币(BTC)可能会崩盘。 DataDash 主持人尼古拉斯·默滕 (Nicholas Merten) 在一次新的策略会议中告诉他的...

高级分析师宣布:比特币会跌至10,000美元吗?

一位广受关注的加密货币分析师警告称,由于多种因素(包括可能的经济衰退),比特币(BTC)可能会崩盘。

DataDash 主持人尼古拉斯·默滕 (Nicholas Merten) 在一次新的策略会议中告诉他的 512,000 名 YouTube 订阅者,比特币在进入 2021 年形成的下跌增持通道后,可能会比当前价值下跌近 63%。

这里我们需要考虑的是; 这个想法是,比特币可能会从这些水平跌至更低,跌至 10,000 美元左右。 我知道这听起来很疯狂。

推荐阅读 1

如何在《超级马里奥兄弟奇迹》的空公园中找到第 5 个代币

7小时前 2

Ripple首席执行官:我们拥有大量XRP,但我们不是极端主义者

7小时前

默滕表示,美联储的强硬态度导致市场流动性进一步减少以及可能出现的经济衰退是可能引发比特币崩盘的两个因素。

比特币以前从未经历过衰退。 不幸的是,这个市场的流动性相对较少。 你应该对自己的期望保持谦虚。 这可能是一个看跌的情景,但它至少也是基于流动性正在减少这一基本事实的情景。

Merten:比特币登顶的环境短期内可能不会回来

高级分析师宣布:比特币会跌至10,000美元吗?

默滕警告说,帮助比特币升至历史高点的宏观经济环境可能不会很快回归:

据我了解,从 2010 年到 2021 年,比特币在过去十年中表现异常出色。 但从本质上讲,这是一个增长潜力更大、减半事件影响更大、比特币有更多美联储和央行流动性支持的时期。

即使考虑到人口统计数据的下跌和美联储有时可能需要介入的宏观因素的变化,我们在未来几年内可能不会回到这种环境。 他们可能不会如此积极地介入以将通胀拉回适度目标并确保其保持在该水平。

比特币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2.6%,目前交易价格为 27,019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