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安装|IOHK 分享卡尔达诺的最新进展,基于卡尔达诺的项目数量达到 1287 个

2023-10-23 16:0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Cardano 网络吸引了大量开发人员的兴趣,目前有超过 1280 个项目在其上构建。 监督卡尔达诺区块链发展的独立基金会Input Output HK(IOHK)发布了其最新进展 报告。 最新版本的一个关键要...

Cardano 网络吸引了大量开发人员的兴趣,目前有超过 1280 个项目在其上构建。

监督卡尔达诺区块链发展的独立基金会Input Output HK(IOHK)发布了其最新进展 报告。 最新版本的一个关键要点是,目前有 1287 个项目在卡尔达诺网络上构建应用程序。

目前的数据意味着 9 月份至少有 10 个新项目开始在卡尔达诺上建设。 该基金会 8 月份的最新报告显示,共有 1277 个项目,7 月份的数量也有所减少,为 1265 个。

基于卡尔达诺的项目数量的增加突显了开发人员对第一层区块链的兴趣日益浓厚。 网络上拥有更多开发人员也为 IOHK 衡量最近升级的效率铺平了道路,这也是最新开发更新的一部分。

推荐阅读 1

如何在《超级马里奥兄弟奇迹》的空公园中找到第 5 个代币

7小时前 2

Ripple首席执行官:我们拥有大量XRP,但我们不是极端主义者

7小时前

本周的 #卡尔达诺 开发更新已上线 #Essential卡尔达诺

阅读报告,了解有关核心技术、钱包和服务、智能合约、扩展、治理、 #催化剂项目, 和 #卡尔达诺 教育。 https://t.co/WN2CguaBrG

— 输入输出 (@InputOutputHK) 2023 年 9 月 29 日

卡尔达诺网络、钱包和智能合约将进一步升级

IOHK 的最新开发更新还揭示了不同基础设施和工具的多项增强功能,可增强开发人员和用户体验。 例如,基金会的性能和跟踪团队完成了一项分析,对各种卡尔达诺集群进行了基准测试并增强了各种后端功能。

主要为 Cardano 构建的面向用户的 Lace 钱包也进行了一些改进。 Lace 开发团队执行了与修复质押委托比率和投资组合阻力相关的任务。 根据该报告,Lace 还增强了其用户界面,以反映治理决策的变化,并允许用户通过其原生 dApp 连接器连接到更多扩展。

Marlowe 团队还进行了一些更新,重点是让开发人员更轻松地编写基于卡尔达诺的智能合约。 Marlowe 提交了代码,使开发人员可以更轻松地导入和运行相关包。 该团队还将 Marlowe 的 Cardano 节点依赖项升级到最新版本 v.8.1.2,以实现更流畅的 dApp 功能。

卡尔达诺的最新发展支持了最近的调查结果,该网络在开发活动排名前十的区块链列表中名列前茅。 另一份报告还发现,有 168 名研究人员正在研究第一层区块链。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