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方下载|Atom钱包:200万美元交易成功完成

2023-10-22 13:0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Atomic钱包 报告称,中心化加密货币交易所价值 200 万美元的数字资产已被成功冻结,这是加密货币社区内令人印象深刻的团结表现。 这一成就凸显了合作和集体努力在保护加密货币领域...

Atom钱包:200万美元交易成功完成

Atomic钱包 报告称,中心化加密货币交易所价值 200 万美元的数字资产已被成功冻结,这是加密货币社区内令人印象深刻的团结表现。 这一成就凸显了合作和集体努力在保护加密货币领域的力量。

这个故事于 2023 年 6 月 3 日星期六爆发,当时 Atomic钱包 的支持团队开始收到用户的投诉,这些用户注意到钱包中存在未经授权的交易。 出于对用户安全的考虑,Atomic钱包 的安全团队迅速采取了行动。 他们重新配置了对服务器的访问,为内部流程启用了“受到攻击模式”,并暂时暂停了应用程序下载和更新,以尽量减少潜在风险。

作为立即回应,Atomic钱包 寻求了两位区块链分析领导者 Chainaanalysis 和 Crystal 的帮助,以追踪并冻结与未经授权访问指控相关的可疑存款。 自 6 月 3 日以来没有报告新病例,不到 0.1% 的 Atomic钱包 应用程序用户受到影响。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飙升至 28,400 美元,引发加密货币期货飙升 1.1 亿美元

6小时前 2

FTX危机持续:债权人发出新警告

6小时前

Chainaanalysis 和 Crystal 以其法证专业知识和区块链情报而闻名,在识别和遏制威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他们坚定不移的支持和熟练的技术对于成功冻结资产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使用了复杂的技术

Atom钱包:200万美元交易成功完成

威胁行为者使用高度复杂的技术来掩盖资金的流动。 资金通过比特币区块链,以各种方式混合,到达波场区块链和比特币网络。 资金分多个阶段转移,涉及多种洗钱手段,增加了调查的复杂性。

Atomic钱包表示,对中心化加密货币交易所立即配合冻结与所报告交易相关的资产表示诚挚感谢。 他们的快速响应和协作极大地减少了该事件对受影响用户的影响。

此次冻结资产的行动凸显了加密货币社区的弹性和团结。 它还强调了在危机时期快速反应的重要性。 Atomic钱包 感谢全球加密货币社区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的支持和关注。

Crystal区块链 首席执行官 Marina Khaustova 强调了快速响应的重要性并表示:

“这个案例表明,快速响应是多么重要,以及实时数据和专家调查人员如何能够阻止威胁行为者。”

中心化交易所冻结 200 万美元资产凸显了与法证公司和交易所合作的重要性。 可以说,Atomic钱包 似乎决心为其全球用户群提供安全、无缝的体验。

这次成功的资产冻结行动有力地提醒人们,在不断变化的加密货币环境中保持警惕、合作和快速反应的重要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