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Ripple 入围佐治亚国家银行 CBDC 试点 2 的潜在合作伙伴

2023-10-22 13:0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区块链支付公司 Ripple 已入围另一项关键央行数字货币 (CBDC)项目的技术合作伙伴。 具体来说,格鲁吉亚国家银行 (NBG) 在其数字 GEL 试点项目计划中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区块链支付公司 Ripple 已入围另一项关键央行数字货币 (CBDC)项目的技术合作伙伴。

具体来说,格鲁吉亚国家银行 (NBG) 在其数字 GEL 试点项目计划中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该银行将 Ripple 与其他八家公司一起列为第二个 GEL CBDC项目测试阶段的潜在技术合作伙伴。

Ripple 的 CBDC 顾问 Antony Welfare 在 X 平台上与加密货币社区分享了开发成果。

很高兴成为格鲁吉亚国家银行数字 Lari项目试点项目下一阶段的一部分

“数字GEL项目正在进入一个新阶段。为了测试央行数字货币(CBDC)系统的技术能力并确定可能的……

— 安东尼·福利 (@AntonyWelfare) 2023 年 9 月 28 日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飙升至 28,400 美元,引发加密货币期货飙升 1.1 亿美元

4小时前 2

FTX危机持续:债权人发出新警告

5小时前

Ripple 和 NBG CBDC 试点 2

在一个官员 陈述,NBG 表达了继续推进 CBDC项目的意图。 该银行公布了建立“有限访问实时试点环境”的意图。

声明称,该环境将作为评估 CBDC 系统技术能力的试验场。 它还将通过一系列用例评估其潜在应用。

NBG 对这一里程碑表示兴奋,并指出它已经经历了广泛的研究和细致的评估阶段。 因此,NBG 透露,九家公司已展现出参与试点工作所需的技术实力和相关经验。

Ripple Labs 被确定为具有相关经验、能力并愿意继续该银行 CBDC 举措的九家公司之一。

回想一下,Ripple 负责 CBDC 合作的副总裁 James Wallis 最近透露,Ripple 正在积极与至少 30 个国家进行沟通,以使用其 CBDC 解决方案。

虽然这些国家的身份并未全部公开,但《加密货币Basic》报道了 Ripple 正在积极合作开展 CBDC 试点阶段的一些国家。 它们包括帕劳共和国、黑山、不丹、香港和哥伦比亚。

与此同时,格鲁吉亚国家银行指出,它仍然对选定公司目前可以提供的各种技术解决方案持开放态度。

该银行澄清说,它不依赖于任何特定技术,因为它在推进 Digital GEL项目时保持“技术不可知论”的立场。

选择阶段成功后,NBG 将确定一个技术合作伙伴以进入试点阶段。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