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最新版本|Ripple CLO 希望美国众议员在 SEC 主席作证期间阅读 XRP 非安全状态裁决

2023-10-17 16:0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Ripple 首席法律官 (CLO) 预计美国众议员将在 SEC 主席 Gary Gensler 即将作证期间宣读法官 Analisa Torres 对 XRP 的裁决。 Ripple Labs 首席法律官 (CLO) Stuart Alderoty 对 SEC 主席 Gary Gensler 即将发表的证...

Ripple 首席法律官 (CLO) 预计美国众议员将在 SEC 主席 Gary Gensler 即将作证期间宣读法官 Analisa Torres 对 XRP 的裁决。

Ripple Labs 首席法律官 (CLO) Stuart Alderoty 对 SEC 主席 Gary Gensler 即将发表的证词做出了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詹斯勒预计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

福克斯商业记者分享詹斯勒的证词

推荐阅读 1

探索 Floki 的 Floktober:10 月 17 日及以后

3小时前 2

Terra 称做市商是其 400 亿美元崩盘的幕后黑手

4小时前

在作证之前,福克斯商业新闻记者 Eleanor Terrett 在 X 平台上分享了 Gensler 对加密的评测。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