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币安交易所巨变:213万枚BNB被销毁

2023-10-17 13:0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著名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完成了第 25 次季度 BNB 代币销毁,实现了另一个里程碑。 在上一次事件中,价值约 4.5 亿美元的 213 万个 BNB 被从流通中下架。 这一举动; 它符合该公司增加稀...

币安交易所巨变:213万枚BNB被销毁

著名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完成了第 25 次季度 BNB 代币销毁,实现了另一个里程碑。 在上一次事件中,价值约 4.5 亿美元的 213 万个 BNB 被从流通中下架。

这一举动; 它符合该公司增加稀缺性以及理论上提高其原生代币价值的一贯战略。 币安对这种通货紧缩模式的承诺在最近几个季度中显而易见。 该公司一口气销毁了808,888至222万个BNB。

每次活动均导致代币总供应量减少 0.41% 至 1.74%。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销毁是旨在在 BNB 持有者和市场参与者之间灌输信任的战略举措。

推荐阅读 1

探索 Floki 的 Floktober:10 月 17 日及以后

4小时前 2

Terra 称做市商是其 400 亿美元崩盘的幕后黑手

5小时前

第 25 次销毁不仅仅是一切如常。 BNB自动销毁流程提高了活动的效率和透明度。 另外 314.69 个 BNB 代币通过先锋销毁计划退出流通,这一创新方法进一步加剧了代币的稀缺性。 那些想要了解有关此交易的技术信息的人可以使用 BNB区块链浏览器找到大量详细信息。

币安交易所巨变:213万枚BNB被销毁

币安对运营透明度和创新的承诺

但这些销毁的影响不仅仅是改变流通中的代币数量。 这些交易凸显了币安在竞争激烈的加密货币领域对运营透明度和创新的承诺。

通过自动化销毁过程,币安开创了先例,可以激发各种区块链项目的类似举措。 然而,以务实来调和热情至关重要。 虽然这些代币销毁的目的是为了制造稀缺性,但 BNB 的市场价格并不仅仅取决于流通供应量。

总体而言,加密货币市场趋势、监管动态和宏观经济指标等外部因素在塑造BNB市值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因此,币安继续通过其战略投资应对复杂的数字货币格局,平衡代币稀缺性与市场动态。 此外,该交易所在代币生态系统中创新的意愿充分说明了其作为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