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入口|以太坊备受期待的“Dencun”升级面临可能延迟上线

2023-10-09 18:5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以太坊备受期待的 Dencun 升级将为网络带来重大改进,但目前面临被推迟的风险。 在 9 月 21 日举行的最近一次会议上,开发人员对 Dencun 能否在发生真实交易的以太坊主网上上线之前需...

以太坊备受期待的 Dencun 升级将为网络带来重大改进,但目前面临被推迟的风险。 在 9 月 21 日举行的最近一次会议上,开发人员对 Dencun 能否在发生真实交易的以太坊主网上上线之前需要进行广泛的测试表示担忧。

虽然 Dencun 即将完成,但测试阶段可能会将其推出时间推迟到新的一年,从而影响之前预计的时间表。 以太坊基金会的知名成员 Tim Beiko 强调了在启动主网之前将 Dencun 部署到测试网的重要性。

考虑到需要进行全面测试,他对圣诞节前在主网上线 Dencun 的可行性表示怀疑。 会议期间,贝科表示:

“我认为这意味着如果我们不在 Devconnect 之前进行测试网 [Nov. 13-18],我们可能不太可能在圣诞节假期和人们离开之前建立主网,所以这可能不是做出承诺的最佳时机。”

推荐阅读 1

以太坊开始新的下跌:这些水平可能是下一个

48分钟前 2

专家警告 Friend.tech 克隆人“会死”——建议不要“包袱”

2小时前

在以太坊的 Holesky 测试网遇到启动问题之后,Dencun 的启动日期出现了不确定性。 Holesky 一直在等待重新启动,并对其是否准备好在 11 月的 Devconnect 会议之前促进 Dencun 测试提出了质疑。

相关文章:上海升级加速ETH质押

在解决这些问题的同时,以太坊基金会成员 Parithosh Jayanthi 宣布 Holesky 定于 9 月 28 日重新启动,确保在会议之前做好准备进行 Dencun 测试。 最初的 Dencun 分叉测试可能会在即将停止的旧测试网 Goerli 上进行,以隔离潜在问题。 随后,Dencun 的第二个和第三个分叉可以在 Holesky 上进行测试,并制定针对不可预见的挑战的应急计划。

Dencun 升级在以太坊社区中备受期待,因为它结合了 Deneb 和 Cancun 两个主要升级,并引入了多项突破性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它带来了原始分片,这是一项关键进步,一旦成功部署在主网上,有望显着增强以太坊的可扩展性。

此前,以太坊也经历了与上海升级类似的升级,从能源密集型的工作量证明转变为环保的权益证明,能耗降低了 99%。 然而,尽管有这些积极的变化,摩根大通最近的一份报告强调,网络活动的预期大幅上涨并未在其推出后实现。

当以太坊社区应对这些测试挑战时,最终目标仍然是提供强大且安全的升级,以满足网络不断增长的需求,并进一步将以太坊打造为领先的区块链平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