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安卓版|币安利用 Ripple 和 XRP 的胜利驳回 SEC 案件

2023-10-09 18:5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全球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 (Binance) 采取了一项大胆举措,利用法院最近做出的有利于 Ripple 和 XRP 的裁决,提出动议驳回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对其提出的指控。 该动议...

全球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 (Binance) 采取了一项大胆举措,利用法院最近做出的有利于 Ripple 和 XRP 的裁决,提出动议驳回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对其提出的指控。 该动议强调了监管机构对过去首次代币发行(ICO)案例的依赖,并认为 SEC 缺乏监管加密货币行业的权力。

Ripple 和 XRP 法庭裁决改变了游戏规则

币安的辩护策略发生了重大转变,参考了最近法庭对瑞波有利的裁决。 该裁决承认二级市场 XRP 销售不属于证券交易。 通过强调这一先例,币安质疑 SEC 将其平台上的加密货币交易归类为证券交易。

另请阅读:币安抨击 SEC 关于同意订单协议的误导性声明

推荐阅读 1

Ripple CTO 和 Deaton 为美国加密货币项目提供 4 条“实际法律建议”

4小时前 2

如果 Ripple 股价在 IPO 后触及 600 美元,XRP 价格将如何反应?

5小时前

币安驳回动议的法律备忘录指出,“无可争议的事实 [XRP victory] 表明销售各方之间不存在可以将数字资产销售转变为投资合约销售的相关关系。”

SEC 的越权和立法权威的缺乏

除了利用 Ripple 的胜利之外,币安还强烈认为 SEC 的诉讼代表了其监管权力的超越。 该文件引用了 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2021 年 5 月的言论,他承认缺乏监督加密货币行业的监管框架。

币安指出,自 Gensler 承认以来,国会尚未颁布新的立法来扩大 SEC 在数字资产领域的权威。 因此,币安声称,SEC 试图通过诉讼来实现立法所缺乏的目标,从而超越国会授予的监管权力。

另请阅读:币安首席执行官表示 SEC 的紧急救济请求不合理

先例和监管清晰度

币安动议的结果仍不确定,因为 Ripple 的法院裁决即将被 SEC 上诉,而 SEC 迫切需要主审法官的批准。 尽管如此,最近的事态发展凸显了 Ripple 迄今为止所做努力的重要性。

利用 Ripple 的胜利可能会导致美国加密货币行业的监管进一步明确。 通过挑战 SEC 对 ICO 案件的依赖并质疑其管辖权,币安为正在进行的法律斗争带来了新的视角。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