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随着网络活动下滑,以太坊的通胀转变引发担忧

2023-10-08 09:5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ETH)出人意料地扭转了通缩趋势,引发了加密货币社区的担忧。 由于网络活动的减少以及随之而来的网络费用的下跌,分析师对加密的未来感到担忧。 区块链...

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ETH)出人意料地扭转了通缩趋势,引发了加密货币社区的担忧。 由于网络活动的减少以及随之而来的网络费用的下跌,分析师对加密的未来感到担忧。

区块链分析公司 IntoTheBlock 的数据显示,本周网络费用骤降超过 9%,触及 9 个月低点 2210 万美元。 结果,据 Ultrasound(dot)money 数据显示,以太坊原生代币 ETH 的供应量大幅上涨,交易验证中销毁的代币数量少于创建的代币数量。

IntoTheBlock 研究主管 Lucas Outumuro 指出,网络费用的下跌可部分归因于第 2 层解决方案的采用。 这种趋势可能会在短期内持续下去,从而给 ETH 的价格带来压力。

“[This trend] IntoTheBlock 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可能会给第二大加密货币资产带来一些压力,因为其供应量在过去一个月中一直在增长,从而扭转了通缩趋势。

推荐阅读 1

柴犬团队向 SHIB 军队发出重要警告

5小时前 2

分析师称以太坊的低迷表现可能会扭转 – 今日新闻

5小时前

以太坊的通货紧缩弧在合并升级后形成,该升级将网络从工作量证明转变为权益证明共识机制。 在需求旺盛时期,网络销毁的代币多于创造的代币,限制了供应并普遍支撑了更高的价格。 然而,当网络活动减弱时,这种动态就会发生逆转,导致通胀担忧。

IntoTheBlock 并不是唯一对 ETH 表达看跌情绪的实体。 摩根大通分析师最近表示,以太坊备受期待的上海升级未能刺激网络活动。 自 4 月份以来,以太坊区块链上的交易数量、活跃地址和锁定总价值均出现下跌。

与比特币(BTC)相比,加密货币服务提供商 Matrixport 也对 ETH 的未来表示悲观。 他们指出,“收入低得惊人”,而且下一次协议更新“缺乏热度”。 本月早些时候,Matrixport 甚至预测,如果当前趋势持续下去,ETH 可能会暴跌至 1000 美元。

虽然加密货币市场以其波动性而闻名,但以太坊向通胀轨迹的转变,加上网络活动的减少,正在为其未来蒙上不确定性的阴影。 随着加密货币社区密切关注这些发展,以太坊将如何渡过这些充满挑战的水域还有待观察。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