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XRP 持有者律师 John Deaton 终于发布了备受期待的“重大公告”

2023-10-08 09:5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代表 75,000 多名 XRP 持有者的律师约翰·迪顿 (John Deaton) 终于发布了这一重大公告,这让 XRP 社区的成员在过去几天都充满期待。 在主要公告发布之前,迪顿在 X 上的一段现场视频中表示...

代表 75,000 多名 XRP 持有者的律师约翰·迪顿 (John Deaton) 终于发布了这一重大公告,这让 XRP 社区的成员在过去几天都充满期待。

在主要公告发布之前,迪顿在 X 上的一段现场视频中表示,他可能不会再预先宣布任何公告。 他的理由是基于社交媒体对这一重大公告可能内容的猜测,这后来导致了诉讼和解公告的预期。

Deaton 明确表示,该公告与诉讼和解无关,因为他既不为 Ripple 工作,也不为 SEC 工作。

另请阅读:John Deaton 律师对 Ripple 和 XRP 的胜利充满信心,不会被撤销。 这就是为什么

推荐阅读 1

柴犬团队向 SHIB 军队发出重要警告

5小时前 2

分析师称以太坊的低迷表现可能会扭转 – 今日新闻

5小时前

由于人们的期待以及他在等待期间收到的大量消息,他谈到了XRP的价格。 他表示,如果他有能力的话,他可以让 XRP 飙升至 10 美元,但这相对不可能。

三项公告

在直播视频中,迪顿指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行业先驱和顾问史蒂文·内拉约夫(Steven Nerayoff)的打击是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中最具争议的话题。

根据 Deaton 的说法,他的第一个声明是 Nerayoff 将来到 CryptoLaw 揭露他被 SEC 提审、胁迫的真相,以及为什么尽管当时对他的指控很严重,但诉讼后来被撤销。

可以回忆一下,XRP Ledger(XRPL)是迪顿几个小时前分享的三个提示之一。 在这方面,迪顿透露,他将作为投资者和首席法务官加入基于 XRPL 的支付协议 Spend the Bits。

另请阅读:律师 John Deaton 期待 Ripple 与 SEC 诉讼结束后 XRP 价格为 10 美元

Deaton 在现场视频中表示,他相信该协议的愿景以及创始人 Jaskaran Kambo 的努力,他相信 Jaskaran Kambo 有能力实现比特币 (BTC) 匿名创始人中本聪的梦想。

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公告,以他基于历史记录的新书(回忆录)为中心。 他表示,自 2020 年 3 月起,他就一直在致力于此事,早在 SEC 对美国跨境支付公司 Ripple 提起旷日持久的证券诉讼之前。

他暗示了潜在读者可能感兴趣的内容,并表示这本书涵盖了一些不应该分享的最关键的主题。

约翰·迪顿现场直播 https://t.co/7Sj3RuySFO

— 约翰·E·迪顿 (@JohnEDeaton1) 2023 年 9 月 22 日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