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柴犬团队回应有关付费媒体报道 SHIB 的指控

2023-10-06 16:0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该团队的营销策略师 Lucie 正式驳斥了有关他们向媒体付费以持续报道 SHIB 更新的指控。 将此类说法描述为“关于 SHIB 最愚蠢的谣言” 露西并用大笑的表情符号强调了这一点,坚决否认...

该团队的营销策略师 Lucie 正式驳斥了有关他们向媒体付费以持续报道 SHIB 更新的指控。 将此类说法描述为“关于 SHIB 最愚蠢的谣言” 露西并用大笑的表情符号强调了这一点,坚决否认参与了任何吸引媒体关注的行为。

Lucie表示,媒体对SHIB的报道主要是有机的,由于读者的高需求,出版物选择优先考虑该项目。 她补充说,即使是怀疑论者也发现 SHIB 生态系统无可否认地具有吸引力,因此希望随时了解其最新发展。

另请阅读:Shiba Inu 团队敦促 SHIB 持有者将资产转移到 Shibarium。 这就是为什么

此外,营销策略师将有机媒体报道视为提高公众对柴犬兴趣的机会。 Lucie 建议每位加密货币投资者考虑持有至少 1000 万个 SHIB,因为对 SHIB 的关注会导致需求增加,最终推动采用和增长。

推荐阅读 1

XRP 社区推测 XRP 达到 130 美元的最佳时间

1小时前 2

柴犬团队警告社区:存在严重危险

2小时前

关于 $SHIB 最愚蠢的谣言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