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下载|Tera Classic (LUNC) 社区批准了以 USTC Repeg 为重点的重要提案

2023-10-06 16:0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Terra Luna Classic 社区做出了一项重大决定,正式通过了一项提案,停止与该项目相关的稳定币 USTC 的所有铸造和重铸。 该提案的主要目标是除了恢复 LUNC 代币之外,还将 USTC 重新调整回...

Terra Luna Classic 社区做出了一项重大决定,正式通过了一项提案,停止与该项目相关的稳定币 USTC 的所有铸造和重铸。 该提案的主要目标是除了恢复 LUNC 代币之外,还将 USTC 重新调整回 1 美元的预期价值。

令人兴奋的是,这一决定也为知名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等实体提供了启动 USTC 销毁的机会,因为铸币和重铸过程现已终止。

另请阅读:LUNC 和 USTC 兑换 1 美元? 币安宣布支持 Terra Classic 网络升级

Terra Luna Classic 将结束 USTC 铸币和重铸

推荐阅读 1

瑞银启动基于以太坊的代币化货币市场基金试点

4小时前 2

Chainlink Creator 预测未来十年加密货币将被大规模采用

4小时前

Terra Luna Classic 社区在提案 11784 的推动下,已成功批准了停止所有 USTC 铸币和重铸业务的措施。 该提案有可能纠正 USTC 稳定币的挂钩,并有效支撑其价值 1 美元。

此外,它还解决了可能阻碍成功重新挂钩的各种漏洞,例如将 xUST 转换为 mint USTC。

该提案的投票结果为55%赞成,38%反对,还有一些成员选择弃权,该提案已经超过了规定的“通过门槛”。

尽管投票率较低,但共有 35 名验证者积极参与了投票过程。 值得注意的是,HappyCattyCrypto、DFLunc、1maxfee、JESUSisLORD、StakeBin 和 Lunanauts 等验证者投票支持该提案,而最大的验证者 Allnodes 则反对该提案。

随着这一重要提案的成功通过,包括著名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在内的实体现在可以开始销毁 USTC,因为铸币和重铸活动已经停止。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对此,社区拟联系币安要求销毁中科大。 但值得注意的是,交易量仍然相对较低。 此外,另一项社区批准的提案寻求销毁 50% USTC,以进一步加强生态系统。

另请阅读:Terra Classic (LUNC) 通往 1 美元之路? 权威人士称中科大反向拆分重新挂钩可能是关键

不幸的是,尽管社区发起了这些重要的提议和更新,Terra Luna Classic 和 USTC 的价格还是经历了下跌的趋势。 一些批评者将这种下跌归因于对当前开发团队在管理链、社区钱包和升级方面的效率的担忧。

在过去的24小时内,LUNC的价格略有上涨,达到当前交易价值0.00005974美元。 在此期间,最低记录价格和最高记录价格分别为 0.0000566 美元和 0.0000582 美元。 此外,过去 24 小时内交易量显着大幅上涨 439%。

另一方面,不幸的是,USTC 的价格在同一 24 小时内下跌,目前交易价格为 0.01241 美元。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