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下载|Quant (QNT) 和 Cosmos (ATOM) 坚定追逐 100 倍的预测

2023-09-30 18:5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目前加密货币市场对 Everlodge (ELDG) 预售热情高涨。 在所谓的“淘金热”中,该行业的中坚力量,尤其是 Quant (QNT) 和 Cosmos (ATOM),雄心勃勃地将其预测押在 100 倍的回报率上。 让我们仔细...

目前加密货币市场对 Everlodge (ELDG) 预售热情高涨。 在所谓的“淘金热”中,该行业的中坚力量,尤其是 Quant (QNT) 和 Cosmos (ATOM),雄心勃勃地将其预测押在 100 倍的回报率上。 让我们仔细看看这个项目的潜力以及投资者为何如此兴奋。

加入 Everlodge 预售,赢取马尔代夫豪华假期

Everlodge (ELDG):价格上涨 80% 和预测增长

在房地产领域,开创性的时刻很少见。 然而,Everlodge 的 ELDG 代币预售正在引发一场变革浪潮,一些人认为这是房地产投资范式的转变。

推荐阅读 1

今年有可能使 XRP 价格爆炸的三件事

4小时前 2

荷兰的加密货币繁荣:为什么每个人都在谈论数字货币

4小时前

豪华房地产的辉煌不再仅仅局限于社会精英阶层。 通过 Everlodge 的开创性代币化,现在更多的受众有机会拥有华丽的房产。 这一突破通过将高端房地产划分为以 NFT 为代表的可购买单位,实现了包容性。

Everlodge 平台展示了一个多样化且复杂的生态系统。 其 Launchpad 组件就体现了这一点,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了资本收购的手段,并为投资者提供了接​​触有前景的新兴项目的机会。

ELDG 代币目前的价值为 0.018 美元,自预售开始以来飙升了 80%,令人印象深刻。 随着预售的进行,代币的价值预计将会增加,与平台的增长轨迹和投资者的需求保持一致。

但 ELDG 不仅仅具有投机吸引力。 它被定位为 Everlodge 生态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拥有实用的实用功能,包括质押股息、独家房地产交易、获得优质房源等。

行业专家的情绪非常积极,一些人预测 ELDG 的价格将大幅上涨 100 倍。 如果这些猜测被证明是准确的,Everlodge 的早期投资者可能会享受指数级回报。

量化(QNT):从历史高点和关键支撑位急剧下跌

Quant 是一种互操作性协议,支持跨不同区块链的数据和价值流动。 围绕 Quant 的大部分讨论都源于其与领先银行巨头的关键合作伙伴关系。

要访问 Quant 的各种功能,需要 QNT 代币。 有趣的是,QNT 代币可以作为质押品和在 Quant 平台上结算交易的手段。

然而,Quant 的价格并未受到任何有意义的影响。 目前的价格为 92 美元,较 2021 年创下的历史高点 428 美元下跌了 78%。虽然大多数山寨币在熊市期间都下跌了,但 Quant 最近跌破了 100 美元的支撑位,这对 Quant 代币构成了令人担忧的趋势。

86 美元的支撑位现在是可能跌至 40 美元之前的最后一道防线。 因此,难怪许多 Quant 持有者厌倦了等待,并选择追逐 Everlodge 预售周围的 100 倍预测。

Cosmos (ATOM) 投资者困境:Everlodge (ELDG) 100 倍潜力的魅力

Cosmos 被广泛认为是“区块链互联网”,倡导平滑的区块链互操作性,实现跨不同区块链的无缝资产转移。 这使得 Cosmos 成为去中心化金融(DeFi)领域潜在的有影响力的参与者。

然而,就像 Quant 一样,COMOS 正在与熊市作斗争。 Cosmos 的价格从 2021 年的高点 44.70 美元跌至当前的 7.13 美元,下跌了 84%。 2023 年第一季度近 100% 的复苏遭遇了迅速而严厉的调整。

市场专家强调,Cosmos 价格在日线图上以大三角形模式波动。 6.00 美元是该三角形形态的强力支撑,如果突破,可能会暴跌至 2.00 美元。 看涨突破可能会导致 15 美元大关,但 Cosmos 可能需要更广泛的加密货币上涨才能达到更高水平。

在出现这种看涨走势之前,投资者将 Everlodge 预售视为通向上涨的桥梁。 获得折扣代币的机会提供了获得 100 倍收益的最佳机会,尤其是 Everlodge 的目标是成为房地产行业的领导者。

了解有关 Everlodge (ELDG) 预售的更多信息

网站:https://www.everlodge.io/

电报:https://t.me/everlodge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