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网址|香港计划在 2024 年中期制定稳定币法规

2023-09-30 18:5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香港在制定稳定币监管框架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立法会议员邓肯·赵宣布开始第二轮磋商。 据当地媒体报道,邱表示乐观地认为,该市将准备在明年年中之前公布稳定币发行人的监管...

香港在制定稳定币监管框架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立法会议员邓肯·赵宣布开始第二轮磋商。 据当地媒体报道,邱表示乐观地认为,该市将准备在明年年中之前公布稳定币发行人的监管指南。

这一发展凸显了香港将自身打造成 Web3 技术重要枢纽的雄心。 与中国大陆更广泛的加密货币打击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香港全年都拥抱加密货币公司。 6月,该市正式启动加密货币牌照制度,允许持牌交易所提供零售交易服务。

8 月份,一群行业专家敦促香港政府推出稳定币 HKDG,以与 USDT 和 USDC 等成熟代币竞争。 他们的论点围绕着这样一种信念,即当前允许私人机构发行稳定币的方法缺乏必要的雄心。

在香港继续制定稳定币法规的同时,其当局也开始打击加密货币零售交易领域的不当行为。 值得注意的是,警方最近逮捕了八名涉嫌串谋诈骗的个人,这些人与加密货币交易所 JPEX 有关。 调查仍在进行中,有可能进一步逮捕。

推荐阅读 1

Coinbase 第 2 层网络的惊人增长:超越了 Solana

5小时前 2

分析师认为 XRP 必须突破斐波那契 0.5 水平才能大幅飙升至 1.4 美元

7小时前

截至 2023 年 9 月 18 日星期一晚上,执法部门已收到与 JPEX 案件相关的 1,641 起投诉,数量惊人。 据警方披露,这些投诉称从交易所撤回所持股份存在困难,涉及资产总额约 11.9 亿港元(1.52 亿美元)。

香港在促进加密货币创新和严格执行监管措施的双重方针下,坚定了其在鼓励金融技术进步和维护市场诚信之间取得平衡的决心。 随着该市继续推进稳定币监管之旅,行业利益相关者和投资者都将密切关注其在全球加密货币格局中不断变化的立场。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