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SEC-币安案进展:文件已解封

2023-09-23 06:5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最近的一项进展是,地区法官批准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请求,公开其针对币安.US 的诉讼相关文件。 这些文件于八月份首次密封提交,但查阅这些文件的权限有限,只有参与该...

SEC-币安案进展:文件已解封

最近的一项进展是,地区法官批准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请求,公开其针对币安.US 的诉讼相关文件。

这些文件于八月份首次密封提交,但查阅这些文件的权限有限,只有参与该案的律师才能获取。

但该机构已采取措施公开几份文件,包括与 SEC 审判律师 Jennifer Farer 的宣誓书相关的证词。 涉案各方同意将大部分文件密封。

推荐阅读 1

创业成功的军事心态

2小时前 2

逢低买入——荷兰郁金香泡沫

3小时前

SEC 寻求开封请求的透明度

这一决定是在该机构指责币安.US“缺乏透明度”之后做出的,同时该公司的几位高管也离职了。

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谈到了币安.US 首席执行官布莱恩·施罗德 (Brian Shroder) 的离职,承认他所取得的成就,并表示施罗德应该休息一下。 赵还表示,他相信币安.US 首席法务官 Norman Reed 是推动交易所前进的合适人选。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于 6 月对币安.US 提起诉讼,提出 13 项指控,包括作为未注册的证券交易所进行运营。 最初的投诉称,数十亿美元的客户资金被“混入”了一个名为 Merit Peak 的实体控制的账户中,该实体与赵有关联。

提起诉讼后不久,该机构寻求紧急命令冻结币安.US 的资产,以保护客户资金。 然而,币安美国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了一项协议,防止资产被冻结,以换取更高的透明度和监管。 协议的一部分规定赵及其控制下的组织将无法获得这些资金。

在周四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该机构指控币安.US 的控股公司 BAM 仅提供了 220 份与调查相关的文件,其中包括“难以理解的屏幕截图”。 这不足以确保 BAM 持有的客户资产的安全。

SEC-币安案进展:文件已解封

针对币安.US 的调查细节揭晓

该机构还对币安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钱包托管软件服务 Ceffu 表示担忧,声称 BAM 似乎通过监管控制了加密货币资产。

另一份文件中的脚注支持 SEC 启封文件的要求; BAM 的外部审计员透露,FGMK 制作了超过 6,500 份文件,主要与 BAM 的资产托管和控制有关。 此外,BAM 的审计师就 Ceffu 涉嫌隐藏客户资产的行为向 SEC 发出了一封信函。

SEC 指出,审计师在 2023 年 7 月收到审计师提供的文件之前,并不知道 6 月份信函中表达的这些担忧。 华盛顿特区的美国治安法官齐亚·M·法鲁基 (Zia M. Faruqui) 命令法院书记员完整启封十几份文件,并通过全部或部分修改部分信息的方式向公众提供其他文件。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启封文件的请求中表示,它不反对密封或部分密封币安认定为机密的某些文件。 法鲁基法官; 它给币安.US、其他被告和非当事人一周的时间就指定某些文件为机密提供解释。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成功要求解密币安.US 案件中的文件,凸显了正在进行的法律斗争和透明度问题。 随着这些文件的公开,有关 SEC 调查和币安.US 活动的更多细节可能会浮出水面。 这一发展凸显了加密货币交易所在不断变化的监管环境中面临的监管挑战和审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