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APP下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承认“他不会尊重法院的决定”

2023-09-22 18:5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斯图尔特·阿尔德罗蒂 (Stuart Alderoty) 对 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最近的采访作出回应,称这位“未经选举产生的官僚”承认他不会尊重法院的裁决。 Ripple 首席法律官 Stuart Ald...

斯图尔特·阿尔德罗蒂 (Stuart Alderoty) 对 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最近的采访作出回应,称这位“未经选举产生的官僚”承认他不会尊重法院的裁决。

Ripple 首席法律官 Stuart Alderoty 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主席 Gary Gensler 最近的声明表示担忧。

Gensler 强调了将证券法应用于加密的好处

Ripple CLO 对 Gensler 最近的行为表示担忧 面试 在彭博电视上。 在采访中,Gensler 强调了在加密货币行业实施现有证券法的好处。

推荐阅读 1

Zynga 的《Farmville》联合创始人斥资 3300 万美元打造 Web3 游戏

1小时前 2

加密货币犯罪爆发 这个国家立即采取行动……

1小时前

Gensler 表示,将证券法应用于加密货币将保护投资者免受欺诈和操纵。

“根据证券法,投资者仍然可以从信息披露中受益,他们可以根据信息披露进行选择,”Gensler 表示。 “投资者受益于反欺诈和操纵的法律, [as well as] 市场上的其他冲突。”

在 Gensler 发表声明后,彭博社的 Francine Lacqua 询问 SEC 主席法院是否可以改变他对加密的立场。

作为回应,詹斯勒表示,他希望法院能够帮助“让各方遵守规定” [to crypto] 早点。”

瑞波币 CLO 反应

不出所料,Gensler 的言论激起了包括 Alderoty 在内的加密货币爱好者的反应。 根据阿尔德罗蒂的说法,令人震惊的是,詹斯勒承认他不会尊重法院的裁决,他称詹斯勒是未经选举产生的官僚。

在完整的视频剪辑中,最让我担心(也应该让你担心)的是,一位未经选举产生的官僚令人震惊地承认他不会尊重法院的裁决。 https://t.co/QD0pBDDvTF https://t.co/8cOOc2Z7tb

— 斯图尔特·阿尔德罗蒂 (@s_alderoty) 2023 年 9 月 21 日

值得注意的是,阿尔德罗蒂可能暗示 Gensler 不打算尊重法院对 Ripple 案件的裁决。

回想一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针对 Ripple 的诉讼中遭受了重大失败。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控 Ripple 将 XRP 作为未注册的证券提供和销售,违反了联邦法律。

然而,法院驳回了这一主张,裁定 XRP 本身不是证券。 法院还裁定,SEC 声称的 Ripple 大部分与 XRP 相关的交易并非证券。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这一裁决表示不满,并要求法院批准一项中间上诉,以允许其对有关 Ripple 程序化销售和其他发行的决定提出质疑。

如果法院批准该请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将请求第二巡回法院允许中间上诉。

然而,如果法院拒绝该请求,SEC 将必须等到诉讼中所有未决问题得到解决后才能提出全面上诉。 在这种情况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可能会在明年底前提出全面上诉。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