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下载ios|专家指出 XRP 突破 50 美元之前必须发生什么,但不太可能达到 10,000 美元

2023-09-20 06:5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目前,XRP 社区对于价格走势充满了不同的看法。 虽然有些人在短期和长期都看涨,但其他人则认为 XRP 在短期内不会表现良好。 针对当前的价格预测范围,加密货币专家 Zach Rector (@Z...

目前,XRP 社区对于价格走势充满了不同的看法。 虽然有些人在短期和长期都看涨,但其他人则认为 XRP 在短期内不会表现良好。 针对当前的价格预测范围,加密货币专家 Zach Rector (@ZachRector7) 提出了他的预测和理由。

Zach Rector 对 XRP 达到 10,000 美元的潜力表示怀疑。 在他关于 X 的帖子中,他认为货币重置和债务重组是 XRP 突破 50 美元大关的重要先决条件。

我不相信 10,000 美元的 XRP,因为我相信在达到如此高的价格之前我们会进行货币重置和债务重组。

在我们突破 50 美元之前,他们可能必须重置一切……

那么问题是,在重置之前 XRP 会涨到多高?

— 扎克·雷克托 (@ZachRector7) 2023 年 9 月 14 日

另请阅读:最先进的机器学习算法设定 2023 年 9 月 30 日的 XRP 价格

推荐阅读 1

Stock-to-flow模型作者预测下一次比特币(BTC)牛市的时间表

5小时前 2

在全球监管推动下,数字货币包的采用率飙升

5小时前

货币重置是故意改变货币价值。 它可能涉及增加(重估)或减少(贬值)货币相对于其他货币的价值、调整汇率挂钩或改变货币面额。

债务重组是为了改变现有债务的条款并缓解财务压力。 在这种情况下,债务重组和货币重置可以帮助提高货币的长期金融稳定性,扎克认为这些对于 XRP 走高是必要的。

社区的反应

Rector 的观点在 XRP 社区内引发了一系列反应。 一些人认为,XRP 要想享受价格飙升,就必须采取如此严厉的经济措施。

一位拥有 X 账号的 XRP 社区成员 @MohFitX 回复说,在当前灾难性的通货膨胀率下,10,000 美元是可能的。 MohFit表示,XRP还必须在没有竞争的情况下成为全球跨境支付货币,代币化将会发生,前10个市场中有10-20%采用XRP。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Jeremy Hogan 向前 SEC 官员表示:XRP 价格受 SEC 影响,而不是瑞波币

然而,MohFit 承认通货膨胀率和美国监管发展等因素的不可预测性。 因此,他认为 XRP 有 10% 的机会达到 10,000 美元。 他还同意 Zach 的 50 美元预测更有可能,概率为 60%。

值得注意的是,Zach 于 2021 年 12 月在他的 YouTube 频道上以 10,000 美元的价格推出了 XRP 的想法。他讨论了 XRP 的设计以及处理数万亿美元日常交易和每年数百万亿美元交易的潜力。 他提出了 XRP 在未来十年内可能达到 4 位、5 位甚至 6 位数字的情景。

另一位加密货币分析师最近也预测,基于 XRP 作为 CBDC 的角色,其价格可能会达到 10,000 美元。

随着大量的预测,XRP 的未来仍然不确定。 然而,大多数预测都是有利的,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这些预测是否会实现。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