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APP下载|MAS 对三箭资本首席执行官兼董事实施 9 年禁令

2023-09-17 06:5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由于朱苏先生和凯尔·利文斯顿·戴维斯先生违反金融法规,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对他们实施了为期九年的禁令 (PO)。 两人均在三箭资本私人有限公司 (TACPL) 担任要职,其中朱先生担...

由于朱苏先生和凯尔·利文斯顿·戴维斯先生违反金融法规,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对他们实施了为期九年的禁令 (PO)。 两人均在三箭资本私人有限公司 (TACPL) 担任要职,其中朱先生担任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戴维斯先生担任董事长兼董事。

该采购订单于 2023 年 9 月 13 日生效,要求禁止朱先生和戴维斯先生从事任何受监管的活动。 此外,根据《证券及期货法》(SFA),他们还不得参与任何资本市场服务公司的管理、担任董事或成为主要股东。

在此之前,MAS 于 2022 年 6 月对 TACPL 进行了谴责,指控其存在各种违规行为,包括提供虚假信息、未报告领导层和股权变动以及超出注册基金管理公司的资产管理限额。

进一步调查发现,TACPL 在 2020 年 8 月至 2022 年 1 月期间发生了更多违规行为。他们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告雇用代表的情况,向 MAS 提供有关代表活动的虚假信息,并且忽视为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建立适当的风险管理框架投资。

推荐阅读 1

多头会捍卫下一个支撑位吗?

3小时前 2

前德意志银行银行家即将在加密货币欺诈案中认罪

3小时前

作为TACPL的董事,朱先生和戴维斯先生有责任确保遵守监管要求,但他们在这方面未能做到这一点,导致公司发生了多次违规行为。

相关文章:新加坡禁止散户投资者进行加密借贷和质押

MAS助理董事总经理Loo Siew Yee女士强调了高级管理层在基金管理公司实施强有力的风险管理措施以保护投资者利益的重要性。 金管局致力于解决朱先生和戴维斯先生等个人的违规行为和董事疏忽行为。

此前,我们看到MAS与摩根大通、星展银行等顶级投行合作开展Project Guardian,探索资产代币化的好处。 副总理王瑞杰启动了第一个试点,重点关注批发融资市场的 DeFi,由星展银行、摩根大通和 Marketnode 牵头。 金管局最近的果断行动反映了其对维护新加坡金融市场完整性和维护监管标准以保护投资者和更广泛的金融生态系统的承诺。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