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关键一步:初创公司将能够通过加密货币筹集资金

2023-09-16 18:5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据日经新闻报道; 日本政府将允许初创公司通过向投资者发行数字资产来筹集资金。 该修订适用于接受投资基金投资的初创公司,并且可以将其股份作为数字资产而不是传统股票或证...

关键一步:初创公司将能够通过加密货币筹集资金

据日经新闻报道; 日本政府将允许初创公司通过向投资者发行数字资产来筹集资金。

该修订适用于接受投资基金投资的初创公司,并且可以将其股份作为数字资产而不是传统股票或证券获得。

该决定凸显了日本为国内初创企业融资平台多元化所做的持续努力,并符合拥抱数字资产的全球趋势。

推荐阅读 1

Everlodge (ELDG) 的表现优于 Aave (AAVE) 和Compound (COMP)

2小时前 2

比特币矿工引领清洁能源采用率,超过 50%

3小时前

对加密货币友好的政府

这一发展是在日本政府(特别是在首相岸田文雄的领导下)采取的一系列加密货币友好举措之后发生的。

岸田在 WebX 亚洲会议上的演讲中强调,政府致力于推动 Web3 作为一种能够刺激社会转型的创新力量,这与他推动“新资本主义”的愿景是一致的。

由日本虚拟和加密货币资产交易协会(JVCEA)领导的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也在推动该国放松监管。

关键一步:初创公司将能够通过加密货币筹集资金

尽管维持严格的加密货币法规,日本已采取措施将自己定位为加密货币友好国家,取消对外国发行的稳定币的禁令,启动央行数字货币(CBDC)试点计划,并为元宇宙和 NFT 相关项目提供融资。做过。

然而,日本的加密货币监管方式一直是一种微妙的平衡。 尽管采取了对加密货币有利的举措,但在加密货币交易所共享客户信息等领域,监管框架也得到了收紧,以遏制洗钱活动。

最近政策的转变引入了发行加密货币资产用于初创企业融资的选择,这可能是日本迈向加密货币友好国家的转折点。

这不仅代表了该国加密货币监管格局的飞跃,也凸显了数字资产重塑传统金融机制的具体方式。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