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下载|Circle 在 Near 协议上首次推出 USDC 稳定币

2023-09-15 18:5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Circle 在 Near 协议上推出了 USDC 稳定币,使其成为第 13 个稳定币注册地的区块链。 稳定币发行方 Circle 有 推出 第一层区块链近协议上的 USDC 稳定币。 最新的发展意味着 Circle 客户现在可...

Circle 在 Near 协议上推出了 USDC 稳定币,使其成为第 13 个稳定币注册地的区块链。

稳定币发行方 Circle 有 推出 第一层区块链近协议上的 USDC 稳定币。 最新的发展意味着 Circle 客户现在可以在他们的账户上并通过 API 访问近乎原生的 USDC。

在Near协议上推出原生USDC有效地带来了Circle的商誉,并为开发者在第一层网络上集成USDC提供了更可靠的解决方案。 在此之前,用户只能通过桥接 USDC(USDC.e)访问 USDC,桥接 USDC 是从以太坊网络桥接的 USDC 版本。

继今天的公告之后,Circle 透露 一些基于近端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应用程序现在支持原生 USDC。

这些平台包括 Burrow Cash(一种借贷协议)、Ref Finance(一种去中心化交易所)和 Orderly Network(一种链上交易基础设施提供商)。

与大多数第一层网络一样,Near 提供了一个用于构建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 的区块链平台。 然而,该网络以提供在几秒钟内结算的廉价交易而自豪。

近 DeFi 生态系统获得 USDC 提振

原生 USDC 的到来为 Near 带来了新的风格,因为它正在努力从流入 DeFi 生态系统的资产的更广泛下跌中恢复过来。

Near 的 DeFi 生态系统锁定的总价值约为 3400 万美元,比牛市期间记录的 4.8 亿美元下跌了 95% 以上。

NEAR协议TVL

NEAR 协议 TVL | 德菲拉玛

近区块链是 目前估值 价值超过 10 亿美元,在上一次牛市期间价值高达 80 亿美元。 访问网络上的原生 USDC 为用户提供了以安全方式访问 Near 上第二广泛使用的稳定币的机会。

与此同时,Near Protocol 加入了一个著名的俱乐部,成为第 13 个可以访问本地 USDC 的不同区块链。 该稳定币市值达 260 亿美元,已在以太坊、Solana、Polygon、Base、Optimism 和 Cosmos 等平台上上线。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