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资产管理公司富兰克林邓普顿提交了最新的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

2023-09-14 18:5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著名资产管理公司富兰克林邓普顿已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出设立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申请。 拟议的 ETF 名为富兰克林比特币 ETF,旨在通过为投资者提供比...

著名资产管理公司富兰克林邓普顿已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出设立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申请。 拟议的 ETF 名为富兰克林比特币 ETF,旨在通过为投资者提供比特币投资机会来彻底改变投资格局。

根据周二提交的 S-1 表格,富兰克林比特币 ETF 将主要通过 Coinbase 托管信托公司提供的信誉良好的托管服务来保护其比特币资产。

如果获得 SEC 批准,该 ETF 的股票将在 Cboe BZX 交易所上市和交易,这是在提供主流比特币投资机会方面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 这次在主要交易所的上市可能为更广泛的投资者参与加密货币市场打开大门。

富兰克林比特币 ETF 并不是唯一一家寻求 SEC 批准的公司。 过去几个月,包括 BlackRock、Wisdom Tree、VanEck、Invesco 等多家资产管理公司也提交了现货比特币 ETF 的申请。 然而,截至目前,所有这些申请仍有待批准。

推荐阅读 1

经验丰富的名字警告:一场重大的加密货币崩盘可能即将来临

3小时前 2

LeveX 释放下一代社交交易功能,开创一个有凝聚力的加密货币交易生态系统

4小时前

最近值得注意的事态发展是 SEC 决定重新评估其拒绝 Grayscale 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的决定。 最初的拒绝缺乏全面的解释,促使法院作出裁决,强调 SEC 需要为其决定提供更透明和连贯的理由。

鉴于最近发生的这些事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选择将对这些待决现货比特币 ETF 的决定至少推迟到 10 月中旬。 这种延迟表明多个申请同时获得批准的可能性,而不是授予单个申请人先发优势。

2023 年 8 月 31 日,彭博社分析师以 Grayscale 对 SEC 的法律胜利为先例,预测现货比特币 ETF 可能会在 2023 年底获得批准。法院的裁决实际上使 SEC 难以维持其先前的立场根据彭博社的评估,批准率从 65% 增加到 75%。

然而,摩根大通分析师对 SEC 对现货比特币 ETF 的立场做出了大胆预测。 他声称,鉴于最近的法律发展,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可能会被迫批准各资产管理公司悬而未决的比特币 ETF 现货申请。 这表明加密货币投资的监管环境可能发生巨大变化。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