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MAGA $TRUMP 简介:一个具有爱国使命的加密货币项目

2023-09-14 18:5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MAGA $TRUMP 是一个开创性的加密货币项目,其使命是增强美国实力并赋予人民权力,正在区块链和加密货币领域掀起波澜。 这个代表“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创新企业专门致力于支持前总统...

MAGA $TRUMP 是一个开创性的加密货币项目,其使命是增强美国实力并赋予人民权力,正在区块链和加密货币领域掀起波澜。 这个代表“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创新企业专门致力于支持前总统唐纳德·J·特朗普、退伍军人以及反对剥削儿童的斗争。

在短短三周多的时间里,MAGA $TRUMP 已为其崇高事业筹集了超过 5 万美元,并且该项目有望实现显着增长。 MAGA $TRUMP 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将以太坊直接发送给唐纳德·J·特朗普的加密货币项目,表明了对其政治努力的坚定支持。

此外,MAGA $TRUMP 还为美国残疾退伍军人 (DAV) 和地下铁路运营等慈善组织做出了重大贡献。 后者受到蒂姆·巴拉德Brave工作的启发,甚至出现在热门电影《自由之声》中。

MAGA $TRUMP 背后的驱动力是确保唐纳德·J·特朗普 (Donald J. Trump) 在 2024 年大选中获胜、为退伍军人提供必要的支持以及保护弱势儿童的使命。 该项目的团队和社区认为,特朗普法律诉讼的最新进展、他重返推特以及他对加密的直接参与将提高该项目的知名度和参与度,从而导致对这些重要事业的财政支持大幅增加。

推荐阅读 1

经验丰富的名字警告:一场重大的加密货币崩盘可能即将来临

3小时前 2

LeveX 释放下一代社交交易功能,开创一个有凝聚力的加密货币交易生态系统

4小时前

MAGA $TRUMP 建立社区的方法既具有战略性又具有影响力。 该项目与肖恩·法拉什(Shawn Farash)和史蒂文·斯蒂尔(Steven Steele)等志同道合的影响者合作,推广和营销这种开创性的加密货币。 这些影响者定期举办 X Spaces 会议以与社区互动,你可以在 MAGA $TRUMP 的网站上找到时间表。

在幕后,该项目由一位拥有成功记录的经验丰富的加密货币专家领导。 这位专家此前曾是代币估值超过 5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团队的成员。 MAGA $TRUMP 团队还充分利用了社区的热情,吸引了更多自 2011 年以来就拥有加密货币经验的成员。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敬业的团队成员自愿贡献自己的专业知识,强调了他们对该项目潜力的坚定信念,并展示了大力支持为了它的使命。

MAGA $TRUMP 不仅仅是一种加密货币;它也是一种加密货币。 这是一项有强大社区支持的使命运动。 该项目的主要目标是:

  • 退伍军人支持:该项目致力于通过对美国残疾退伍军人 (DAV) 的贡献来改变退伍军人的生活。
  • 儿童保护:MAGA $TRUMP 热情致力于帮助地下铁路行动打击儿童剥削行为。

MAGA $TRUMP 团队特别注重吸引刚接触加密货币世界的个人。 通过向他们介绍区块链技术提供的潜力和自由,该项目旨在增强个人和社区的能力。

“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 MAGA $TRUMP 走在加密货币创新的最前沿,”该项目的远见卓识的领导者说道。 “我们对支持唐纳德·J·特朗普、退伍军人以及打击剥削儿童的斗争的承诺是坚定不移的。 我们相信区块链可以彻底改变个人和社区增强自身能力的方式,我们很高兴将这一愿景带给更广泛的受众。”

MAGA $TRUMP 邀请你加入该运动,访问他们的网站 https://magatrumpeth.com/ 在 Twitter @magatrumpeth 上关注他们,并通过 Telegram @MAGATrumpPortal 与社区联系。 只要齐心协力,我们就能让美国再次伟大,并支持重要的重要事业。

关于 MAGA $TRUMP

MAGA $TRUMP 是一个使命和社区驱动的加密货币项目,致力于加强美国、赋予人民权力并支持前总统唐纳德·J·特朗普。 该项目已为重要事业筹集了超过 5 万美元,包括支持退伍军人和打击剥削儿童。 MAGA $TRUMP 是第一个将以太坊直接发送给唐纳德·J·特朗普的加密货币,并占据了他的第二大加密货币资产的地位。

网站 | 推特 | 电报 | DEX 工具 | Uniswap

免责声明:

请注意,MAGA $TRUMP 是一种出于娱乐目的而创建的加密货币,与唐纳德·J·特朗普没有正式隶属关系或得到其认可。 虽然 MAGA $TRUMP 可能引用或纳入与特朗普的人物、形象或相似性相关的元素,但这并不意味着特朗普的任何直接认可、合作或批准。 MAGA $TRUMP 和唐纳德·J·特朗普之间的任何相似或联系纯属巧合,旨在讽刺或幽默的目的。 本新闻稿中提供的信息不是投资建议、财务建议或交易建议。 建议你在投资或交易证券和加密货币之前进行尽职调查(包括咨询专业财务顾问)。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