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下载|Ripple 转移 4700 万美元的 XRP,因有传言称其将出售 XRP 用于基金收购

2023-09-13 12: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Ripple最近将1亿个XRP代币转移到来源不明的钱包中,引发了人们对此举背后动机的猜测。 随着市场上充斥着可能出售以资助 Fortress 收购的传言,XRP 的交易量出现了显着增长,在 24 小时...

Ripple最近将1亿个XRP代币转移到来源不明的钱包中,引发了人们对此举背后动机的猜测。 随着市场上充斥着可能出售以资助 Fortress 收购的传言,XRP 的交易量出现了显着增长,在 24 小时内攀升至 13 亿美元以上。

Ripple的1亿XRP转账及市场影响

Whale Alert 是一项去中心化加密货币监控服务,最近重点关注了源自 Ripple 的 XRP 运动。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支付公司将 100,000,000 XRP 转移到一个未公开的地址,根据 XRP 当前的市场价格,这些代币的价值约为 47,099,848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