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安卓版|英国 FCA 给予加密货币公司更长的合规宽限期

2023-09-10 18: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在一份声明中强调了针对英国用户的加密货币资产企业合规的重要性。 FCA 将于 2023 年 10 月开始实施新的限制,为企业提供“更多时间来实施某些变革”,从...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在一份声明中强调了针对英国用户的加密货币资产企业合规的重要性。 FCA 将于 2023 年 10 月开始实施新的限制,为企业提供“更多时间来实施某些变革”,从而为企业提供了生命线。

根据 FCA 9 月 7 日的最新声明,在英国运营的加密货币公司可能必须在 2024 年 1 月 8 日之前解决有关金融促销制度的具体技术问题,但前提是获得批准。 这些新规则由金融监管机构于 6 月推出,旨在遏制加密货币公司激进的营销策略。 他们要求公司确保其广告“清晰、公平且不具有误导性”,否则可能面临刑事指控。

加密货币公司必须明确、公平和诚实地向英国消费者进行营销。 他们必须提供人们理解的风险警告。 作为比例监管者,我们给予那些申请更多时间的公司,以完成需要技术和业务变革的其他改革

Lucy Castledine,FCA 消费者投资总监。

FCA 的监管权限延伸至各种促销渠道,包括“网站、移动应用程序、社交媒体帖子和在线广告”,只要这些渠道有可能影响英国受众。 这种监督不仅限于国内公司。 FCA甚至暗示可能对不合规公司采取“强有力的行动”,包括将其添加到警告名单中并要求删除社交媒体账户和网站。

推荐阅读 1

Terra Classic (LUNC) 社区针对垃圾邮件提案采取显着行动:详细信息

4小时前 2

雅各布·奥维达斯 (Jacob Orvidas) 被罚款 200 万美元

4小时前

这种监管宽松是对加密货币公司的回应,这些公司似乎一直在努力完全掌握规则的复杂性,以及合规所需的重大变化。 只有获得批准的公司才会获得延长宽限期,直至 2024 年 1 月 8 日,而其他公司则必须遵守最初的截止日期(2023 年 10 月 8 日)。

“我们了解企业在准备财务促销制度时面临的挑战。 这将是该行业的第一个行为制度,代表着英国加密货币资产活动监管方式的根本性变化。”FCA 指出。

除了符合 FCA 的营销制度外,加密货币公司还必须向监管机构注册才能在英国境内从事“加密货币资产活动”。 截至撰写本文时,FCA 已有 42 家符合其要求的注册加密货币公司。

随着加密货币行业的不断发展,FCA 的审慎方法旨在平衡监管执法与行业适应,为加密货币公司提供更多的时间来有序运营,同时强调与消费者进行清晰和诚实沟通的重要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