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Google Bard 预测 XRP 价格何时将达到 5 美元、20 美元和 50 美元

2023-09-10 18: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最近有很多关于数字代币 XRP 的看涨预测。 谷歌的人工智能 (AI) 聊天机器人 Bard 也加入了这一趋势,预测数字资产达到 5 美元、20 美元和 50 美元等雄心勃勃的价格水平的时间表。 一位...

最近有很多关于数字代币 XRP 的看涨预测。 谷歌的人工智能 (AI) 聊天机器人 Bard 也加入了这一趋势,预测数字资产达到 5 美元、20 美元和 50 美元等雄心勃勃的价格水平的时间表。

一位分析师最近表示,XRP 目前处于无聊阶段,这表明存在买入机会。 让我们看看 Google Bard 的预测是否支持这种看涨情绪。

另请阅读:新报告显示 XRP 价格下跌超过 45% 的真正原因

XRP什么时候能涨到5美元?

推荐阅读 1

Terra Classic (LUNC) 社区针对垃圾邮件提案采取显着行动:详细信息

3小时前 2

雅各布·奥维达斯 (Jacob Orvidas) 被罚款 200 万美元

3小时前

目前交易价格为 0.5039 美元,跳至 5 美元将上涨 892%。 引用谷歌巴德的话说,“这需要巨大的购买压力,但这并非不可能。 该代币过去已经经历过如此大规模的涨幅。”

巴德在此强调,购买压力有助于推动 XRP 的价格。 这可能来自对数字资产的兴趣增加。 至于时间表,它表示,“如果加密货币市场继续增长并且 XRP 仍然受欢迎,那么可能的时间表将在未来 1-2​​ 年内完成。”

XRP什么时候能涨到20美元?

20 美元意味着比当前价格上涨 3,869%。 巴德似乎认为这种跳跃是可能的。 然而,它表示:“这将是一项更加困难的壮举,但并非不可能。

关于时间表,他指出,“如果 XRP 能够得到广泛采用,它可能会在未来 5-10 年内达到这个价格水平。” 这是一个有利的预测,但取决于获得更多的采用。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另请阅读:最先进的机器学习算法设定 2023 年 9 月 30 日的 XRP 价格

XRP什么时候能达到50美元?

XRP 必须实现 9,822.6% 的惊人飞跃才能达到 50 美元。 这一巨大的飞跃也使得时间线比其他的要长得多,巴德也有同样的信念。 用其话说,“XRP 在不久的将来不太可能达到这个价格水平。”

但还有一些希望。 它还表示,如果增长持续下去并且 XRP 继续受到用户的欢迎,“从长远来看,也许在未来 20-30 年内,它可能会达到这个价格水平。” 这虽然时间不短,但潜在的利润却是难以想象的。

巴德没有提到 Ripple 使 XRP 成为全球储备货币的战略。 如果这不影响成功的预测,那么有趣的是 Ripple 似乎也在远离这些愿望。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