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ios怎么下载|这种新的比特币替代品在 XRP、LINK 和 FTM 持有者中炙手可热

2023-09-07 06: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随着 XRP、LINK 和 FTM 等实用项目的推出,加密货币领域取得了显着的增长和大规模采用。 这些项目将先进技术引入区块链生态系统,吸引投资者、加密货币爱好者和区块链爱好者参与项...

随着 XRP、LINK 和 FTM 等实用项目的推出,加密货币领域取得了显着的增长和大规模采用。 这些项目将先进技术引入区块链生态系统,吸引投资者、加密货币爱好者和区块链爱好者参与项目的开发。 这些项目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并为以太坊和比特币等母链提供了合适的替代品。 然而,这种新的比特币硬分叉将优于 XRP、LINK 和 FTM。

XRP 赢得 SEC 案件

去中心化金融(DeFi)与银行代理人和大型金融机构建立的中心化系统形成了对立。 因此,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都在通过加强监管和叫停数字资产公司来不懈地打击加密货币。 Ripple 诉 SEC 是同一案件的最新案例。 今年 7 月,纽约南区法官 Analisa Torres 结束了两个实体之间长达一年的法律斗争,Ripple 赢得了这场官司。 然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法官的决定提出了上诉。

随着监管压力的增加,由于熊市的催化作用,Chainlink 和 Fantom 等其他项目的价格也出现了上涨。 投资者现在寻求更新、更去中心化、监管更严格、增长潜力更大的项目。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比特币 Spark。

推荐阅读 1

Pomerdoge (POMD) 在 Polygon (MATIC) 和 ApeCoin (APE) 的低迷走势中人气飙升

2小时前 2

MetaMask 诈骗者利用政府网站瞄准加密货币投资者

2小时前

比特币 Spark 正在超越 DeFi

Bitcoin Spark 是整个 DeFi 领域中最独特的项目之一。 尽管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但该项目已经吸引了众多鲸鱼购买其正在进行的 ICO。 Bitcoin Spark 目前正处于第四个预售阶段。 该平台的原生加密货币 BTCS 售价为 2.25 美元,所有在 ICO 第四阶段结束前购买的参与者都将获得 10% 的奖金。 这一阶段的投资收益率将在 11 月 ICO 结束时达到 489%,项目将以每个 BTCS 代币 10 美元的价格启动。

Bitcoin Spark 拥有一个独特的代币桥,可将其用户与以太坊和 Polygon 等其他网络上的流动性矿池连接起来。 当比特币 Spark 网络在主网上上线时,最初唯一可桥接的加密货币资产将是 BTCS 代币。 因此,参与者可以更改他们希望持有 BTCS 的底层网络。

该桥接系统负责允许代币在以太坊上用于正在进行的 ICO 分配。 以太坊流动性矿池只有 430 万枚代币,这足以在 ICO 阶段分配代币。

作为比特币硬分叉,Bitcoin Spark 将纳入智能合约层,以提高网络的可扩展性和效率。 智能合约是经过编程的代码行,一旦预定条件根据代码指令一致,就会在网络中执行。 智能合约层将允许第三方开发人员使用 Vyper 和 Solidity 等 EVM 兼容语言创建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其他高端和低端语言也将适用,只要它们与以太坊虚拟机字节码一致。

Bitcoin Spark 已接受三个领先的 DeFi 智能合约审计机构的审计:Vital Block、Contract Wolf 和 Cognitos。 这些公司已经在线发布了他们的综合报告,可以通过谷歌搜索或比特币 Spark 白皮书上的链接访问这些报告。 立即通过以下链接购买比特币 Spark。

了解有关比特币 Spark 的更多信息:

网站:https://bitcoinspark.org/

购买 BTCS:https://network.bitcoinspark.org/register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