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入口|澳大利亚交易所在加密货币欺诈不断增加的情况下推出客户教育计划

2023-09-07 06: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9 月 6 日,澳大利亚加密货币交易所 Swyftx 将推出其突破性的“Earn and Learn”教学平台,这是旨在保护公众免受日益增长的加密货币诈骗威胁的突破性举措。 这项创新工作旨在为人们提供...

9 月 6 日,澳大利亚加密货币交易所 Swyftx 将推出其突破性的“Earn and Learn”教学平台,这是旨在保护公众免受日益增长的加密货币诈骗威胁的突破性举措。 这项创新工作旨在为人们提供所需的信息和能力,以保护自己免受误导性代币和拉高抛售骗局的侵害。

Swyftx 的主动举措来得正是时候。 Scamwatch 的最新数据显示,仅 2022 年,澳大利亚人就因加密货币和投资诈骗而遭受了惊人的损失,总计超过 2.42 亿澳元。 由于澳大利亚的加密货币社区渴望真实的知识和仍在制定的正式监管,Swyftx 的举措填补了一个关键的空白。

该公司企业事务主管 Tom Mathews 强调加密货币领域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不断增长,并将其描述为“目前接近指数级增长”。 Swyftx 通过向前 4,000 名完成基本面分析初始价格的人提供 5 澳元(约合 3.20 美元的比特币)奖励来激励教育。

在一年的时间里,参与者可以获得高达 64.30 美元的奖励,预计将有 80,000 名澳大利亚人参与该计划。 这种独特的方法可以提高行业声誉,同时赋予用户权力,从而彻底改变行业。

推荐阅读 1

Pomerdoge (POMD) 在 Polygon (MATIC) 和 ApeCoin (APE) 的低迷走势中人气飙升

2小时前 2

MetaMask 诈骗者利用政府网站瞄准加密货币投资者

2小时前

为了应对加密货币市场的发展,澳大利亚的监管环境正在经历重大转变。 联邦警察内部成立了新的部门来打击基于加密的洗钱活动,超额完成了 2024 年的目标。 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等监管机构认识到在这个不断发展的金融生态系统中进行监管的必要性,正在忙于起草路线图和风险管理计划。

Swyftx 的教育事业因其简单性和对知识而非炒作的重视而脱颖而出。 Tom Mathews 相信知识将成为下一个加密货币市场周期背后的驱动力。 这将 Swyftx 的“赚取和学习”平台定位为寻求可信声音和权威指导的行业的蓝图。

相关新闻中,澳大利亚政府于 2023 年 2 月推出了一项积极主动的“多阶段方法”来监管加密货币并保护消费者。 这包括通过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和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加强执法措施并加强消费者保护。 2022 年 11 月 FTX 倒闭加速了这一举措,影响了数千名澳大利亚人和企业。

在澳大利亚努力应对监管加密货币市场和打击复杂骗局的挑战之际,Swyftx 的教育计划成为了希望的灯塔,为个人提供了安全、自信地驾驭加密货币领域所需的工具。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