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入口|最先进的机器学习算法设定了 2023 年 9 月 30 日的 Shiba Inu (SHIB) 价格

2023-09-05 09: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过去一个月,Shibarium 首次发布并第二次发布,被称为 Shiba Inu 生态系统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在第 2 层扩展网络解决方案推出之前,有关它将如何将 SHIB 价格推至历史新高 (新高) 的炒作...

过去一个月,Shibarium 首次发布并第二次发布,被称为 Shiba Inu 生态系统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在第 2 层扩展网络解决方案推出之前,有关它将如何将 SHIB 价格推至历史新高 (新高) 的炒作比比皆是。

Shibarium 的首次推出因巨大的交通问题而蒙上阴影,导致该技术在一段时间内停止生产区块,这已不再是新闻。

然而,柴犬首席开发商 Shytoshi Kusama 表示,导致 Shibarium 停止运营的挑战在网络重新启动之前就得到了解决。

另请阅读:柴犬需要 13,000% 的火箭飙升才能达到 0.001 美元。 SHIB Burn 能否实现这一目标? 细节

推荐阅读 1

YouTuber 不小心在直播中分享种子短语,损失了 60,000 美元的各种资产

4小时前 2

为什么这只比特币鲸鱼预测 BTCS 将迎来牛市冬季

4小时前

值得注意的是,Shibarium 的第二次发布恰逢 8 月即将结束,这意味着该技术的全面影响尚未在价格升值方面发挥出来。 然而,Shibarium 在网络增长方面表现出色,在发布不到两周的时间里就突破了 100 万大关。

9 月刚刚开始,加密货币社区似乎预计到本月底 SHIB 的市场活动将发生显着变化。 到 9 月 30 日,柴犬的命运会怎样?

9 月 30 日柴犬 (SHIB) 价格预测

根据截至 8 月 1 日获得的信息,机器学习算法预测到 9 月 30 日 SHIB 的价格为 0.0000073 美元。这个价格相对于该资产的当前价格是上涨还是下跌?

据 CoinGecko 称,截至发稿时 SHIB 的价格为 0.00000783 美元,这意味着如果上述价格预测在 9 月底实现,该数字资产将下跌约 6.8%。

最先进的机器学习算法设定了 2023 年 9 月 30 日的 Shiba Inu (SHIB) 价格最先进的机器学习算法设定了 2023 年 9 月 30 日的 Shiba Inu (SHIB) 价格资料来源:价格预测

值得注意的是,柴犬通过机器学习算法进行的价格预测考虑了几个关键的技术分析因素,特别是平均真实波动范围(ATR)、布林带(BB)、移动平均收敛散度(MACD)和相对强弱指数(RSI)等。

另请阅读:Coinbase 总监表示 Vitalik Buterin 410 万亿 SHIB 销毁成为有史以来最大的链上交易

Shibarium 八月份的销毁率揭晓

在我们的一份报告中,我们报道了柴犬引发的 8 月份柴犬销毁事件,每月销毁超过 50 亿只柴犬,创历史新高。

据报道,官方柴犬销毁追踪器 Shibburn 透露,8 月份销毁的柴犬代币总量为 57 亿枚。

被焚烧的 57 亿枚柴犬代币价值 45,899 美元。 柴犬爱好者似乎对烧钱率并不满意,因为大多数人认为,以这样的烧钱率,柴犬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达到合理的市值,从而推动资产价格飙升。

与此同时,截至撰写本文时,SHIB 的市值为 4,615,721,309 美元,24 小时交易量为 68,616,518 美元,完全稀释后估值为 7,832,010,905 美元。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