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Shiba Inu 团队表示,与 Shibaswap 相比,Shibarium 上的 BONE 奖励“更优惠”

2023-09-02 06: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Shibarium 产生的 BONE 奖励比 Shiba Swap 更多。 Bone Shibaswap(BONE)奖励“目前”在 Shiba Inu 新推出的第 2 层网络 Shibarium 上比在以太坊网络上构建的更受欢迎的 Shibaswap DEX 上更有利。 Shibariu...

Shibarium 产生的 BONE 奖励比 Shiba Swap 更多。

Bone Shibaswap(BONE)奖励“目前”在 Shiba Inu 新推出的第 2 层网络 Shibarium 上比在以太坊网络上构建的更受欢迎的 Shibaswap DEX 上更有利。 Shibarium 生态系统团队成员 Lucie 确认了这一进展,并为 SHIB 和 LEASH 持有者考虑是否将资产桥接到 Shibarium 提供了建议。

我对持有者 Shib & Leash 的个人看法:

等待,留在 Shibaswap 上,当 Shibaswap 2 启动时,桥接到 Shibarium

只是我自己的决定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