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官方|Flash开发:美国比特币公司与Celsius签署协议

2023-09-02 06:5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比特币公司周四宣布,已与Celsius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协议,在 USBTC Alpha 站点上托管加密货币矿工。 这; 这标志着 Fahrenheit LLC 财团赢得收购破产的加密货币借贷公司Celsius度网络...

Flash开发:美国比特币公司与Celsius签署协议

美国比特币公司周四宣布,已与Celsius度网络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协议,在 USBTC Alpha 站点上托管加密货币矿工。

这; 这标志着 Fahrenheit LLC 财团赢得收购破产的加密货币借贷公司Celsius度网络资产的要约后取得的重大进展。 在比特币挖矿难度不断增加的情况下,这笔交易似乎对两个组织都有利。

美国比特币公司接收 8,500 名矿工

推荐阅读 1

如果不尽快攻克 0.60 美元,XRP 可能会在开始看涨反弹之前跌至 0.41 美元:分析

3小时前 2

DeFi vs Web3:金融界革命的痕迹

3小时前

北美领先的比特币挖矿公司 US Bitcoin Corp 已与Celsius度网络签署协议,将在 USBTC Alpha 站点上运行首批 8,500 台矿机。 根据 8 月 12 日的新闻稿,矿工的哈希率估计为 820 petahash (PH)。

USBTC 是 Fahrenheit LLC 财团的一部分,该财团已获得破产法院批准收购破产的加密货币借贷公司Celsius度网络。 这些资产此前估值约为20亿美元。 Arrington Capital、Proof Group Capital Management、Steven Kokinos 和 Ravi Kaza 也是华氏财团的成员。

USBTC 主席 Asher Genoot 表示:

管理Celsius度资产的机会是一个决定性的里程碑。 我们与华氏一起展望未来,比特币挖矿不仅可以盈利,而且可以可持续发展并促进行业发展。

Flash开发:美国比特币公司与Celsius签署协议

该公司预计将管理超过 310,000 名比特币矿机,其中包括Celsius度旗下的矿机。 美国比特币公司; 它与 Teslawatt、Marathon Digital、Foundry USA、Sphere 3D 和 Decimal Group 也有类似的交易。

同时,该公司将与Hut 8挖矿 Corp合并,并更名为Hut 8 Corp。 公司; 它的目标是建立一家大型、公开交易的比特币矿商,专注于“经济挖矿、高度多元化的收入来源以及行业领先的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实践”。

Celsius计划资产出售

Celsius度网络公司已获得法院许可,可以开始就通过一家新的用户拥有的公司以比特币(BTC)和以太坊(ETH)退款约20亿美元的提议向账户持有人进行询问。 法院批准了符合规定标准的联合重组计划披露声明。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