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址|SEC 被迫重新考虑 Grayscale 的现货比特币 ETF 申请

2023-08-31 08:0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重新考虑其先前拒绝 Grayscale Investments 建立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雄心勃勃的尝试的决定。 此次司法干预可能标志着一个历史性转折点,有可能导致...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重新考虑其先前拒绝 Grayscale Investments 建立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雄心勃勃的尝试的决定。 此次司法干预可能标志着一个历史性转折点,有可能导致美国首个现货比特币 ETF 的首次亮相。

这一发展的意义在于它有可能使比特币投资民主化,通过跳过直接购买加密的需要并回避围绕托管提供商漏洞的问题来简化公众的流程。

纵观其历史,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一直忽视比特币 ETF 的申请,并提出了各种担忧。 然而,最近的法院裁决揭示了一个关键问题,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未能为区别对待明显相似的案件提供透明和连贯的解释。

法院的判决凸显了监管判决的统一原则,强调类似案件的处理应当保持一致。 重要的是,这一裁决并不意味着完全接受 Grayscale 的 ETF 提案; 相反,它要求 SEC 对申请进行彻底审查。

推荐阅读 1

伯恩斯坦最新的比特币研究报告为灰度最近的法庭胜利开了绿灯

5小时前 2

Lido DAO (LDO) 和 PEPE 滞后,但 VC Spectra (SPCT) 打破记录:加密货币游戏规则改变者

5小时前

法院明确要求SEC对其对可比投资产品的不同处理方式提供更全面的解释。 Grayscale 的论点引起了法院的注意,他们提出的比特币 ETF 在资产相关性和市场监管协议方面密切反映了已经批准的比特币期货 ETF。

这一法律突破对灰度和更广泛的投资生态系统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 Grayscale 正在积极与 SEC 合作,以建设性的方式向前推进,并将这一裁决解释为促进更广泛的比特币投资渠道的关键进步。 行业专家认为,这一发展是为更广泛的公众参与不断发展的加密货币投资格局打开大门的切实一步。

在 Todayq News 2021 年 7 月 13 日的报道中,Grayscale Investments 宣布选择纽约梅隆银行来监管 Grayscale 比特币信托的资产服务。 据称,纽约梅隆银行已被选来管理该信托基金的会计和管理工作。 尽管 SEC 拒绝了其申请,但此次合作预计将通过纽约梅隆银行的先进平台(包括专门为数字资产 ETF 量身定制的 ETF 中心)为 Grayscale 提供增强的可扩展性、可靠性和效率。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