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下载|Whales 在 8 月份转移了价值 9 亿美元的 XRP。 Ripple及涉及的两大交易所

2023-08-31 08:0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XRP 鲸鱼在 8 月份精心策划了超过 17 亿 XRP 的惊人运动,相当于约 9 亿美元。 这些大规模走势主要有利于 XRP 的主要分销商 Ripple 以及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vavo 和 Bitstamp。 鲸鱼活动导致交易...

XRP 鲸鱼在 8 月份精心策划了超过 17 亿 XRP 的惊人运动,相当于约 9 亿美元。 这些大规模走势主要有利于 XRP 的主要分销商 Ripple 以及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vavo 和 Bitstamp。

鲸鱼活动导致交易量大幅上涨

仅在过去 24 小时内,XRP 的交易量就经历了 6.9% 的惊人增长,狂热的交易者急切地买卖了价值超过 7.7 亿美元的数字资产。 有趣的是,交易量的大幅上涨与主要加密货币投资者精心策划的重大变动同时发生,从而在加密货币领域产生了巨大的好奇心。

著名的鲸鱼活动追踪器 Whale Alert 公布,在运输过程中观察到了惊人的 2920 万个 XRP。 此次转账发生在过去 18 小时内,因为上述加密货币从一个未公开的钱包转移到了 Bitstamp 交易所。 这批 XRP 的市场价值为 15,202,278 美元。

推荐阅读 1

SEC 最新打击 NFT 行业的目标是影响理论

3小时前 2

数字货币的未来

3小时前

另请阅读:两天内 4.45 亿美元的 XRP 从 Bitvavo 转移。 这就是意义

八月值得注意的鲸鱼活动

最近的 2900 万个 XRP 转移紧随先前引起全行业关注的两起运动之后。 周日,市场参与者目睹了鲸鱼精心策划了 453,518,503 XRP 的转移,将它们往返于两个交易所之间。 累计起来,这些值得注意的交易表明,仅在本周内,加密货币鲸鱼就总共运输了价值超过 2.55 亿美元的 XRP。

在过去的一周里,XRP 爱好者观察到了总计 455,168,525 XRP 的鲸鱼运动,在流行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vavo 和 Bitstamp 之间来回流动。

整个 8 月,数量惊人的 937,887,028 XRP 代币在未公开的钱包之间迁移,流向 Bitvavo 和 Bitstamp。 计算这些代币的市场价值显示出一个接近 5 亿美元的数字,证实了这些鲸鱼活动的巨大规模。

值得注意的是 Whale Alert 全面捕获了 Ripple 每月的 XRP 解锁时间表。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大量 8 亿 XRP 代币从 Ripple 的钱包中流出,来自托管账户。 这使得本月移动的 XRP 数量约为 17 亿枚,价值约 9 亿美元。

另请阅读:由于价格保持 0.5 美元的支撑,Whale 从 Bitvavo 转移了 4.25 亿 XRP。 这是目的地

鲸鱼推动加密货币社区辩论

最近,XRP 在交易所的流通量大幅上涨,引发了加密货币社区的激烈争论。 许多人发现自己在思考如此大量的资金转移到未公开的钱包背后的动机,有些人将其解释为 XRP 价格可能的看跌信号。

此外,一位 XRP 爱好者声称已经追踪到 Bitvavo 交易所发生的大额转账。 这位敏锐的评测员认为,自 2020 年以来,这些代币已在交易所多次来回洗牌,进一步加剧了围绕这些鲸鱼运动的阴谋。

XRP:交易所的主导力量

值得强调的是,XRP 作为 Bitvavo 和 Bitstamp 交易所交易量最大的数字资产之一,占据着显着的地位,仅次于比特币。 这两家交易所的全球 XRP 交易量高达 26,306,675 美元。 然而,必须澄清的是,该数字仅代表这些交易所内的交易,并不包括上述鲸鱼转移。

在这个多事的一个月中,XRP 的监管胜利未能引发重大动向,现在人们的注意力已经转向加密货币鲸鱼精心策划的大规模行动。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