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为什么交易者为了 VC Spectra (SPCT) 的承诺而离开以太坊 (ETH)?

2023-08-30 20:0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过去一周,由于 8 月 18 日比特币 (BTC) 市场崩盘,以太坊 (ETH) 价格大幅下跌。在这些发展中,VC Spectra (SPCT) 已成为更具吸引力的投资选择。 这家区块链先驱的价格在过去一周上涨了 2...

过去一周,由于 8 月 18 日比特币 (BTC) 市场崩盘,以太坊 (ETH) 价格大幅下跌。在这些发展中,VC Spectra (SPCT) 已成为更具吸引力的投资选择。 这家区块链先驱的价格在过去一周上涨了 212.5%,凸显了其独特的主张。

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交易者为了 VC Spectra (SPCT) 的承诺而离开以太坊 (ETH)。

>>立即购买 SPCT 代币<<

以太坊(ETH)价值大幅下跌,引发担忧

推荐阅读 1

九月份投资哪里才能获得大收益

3小时前 2

比特币长期持有者保持信念:40%的报价在3年多内保持不变

4小时前

过去的一周对于以太坊(ETH)投资者来说极其艰难。 比特币(BTC)的崩盘在整个加密货币领域引起了反响,导致以太坊(ETH)价格大幅下跌。

在此背景下,以太坊(ETH)联合创始人维塔利克·布特林(Vitalik Buterin)做出了令人惊讶的举动。 据报道,他将 600 ETH(价值约 100 万美元)转移到了全球著名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Vitalik 转移 600 ETH 背后的理由仍然笼罩在神秘之中。 然而,猜测表明 Vitalik 的行为可能表明有意出售 ETH。

此外,Vitalik 的转账恰逢大量以太坊 (ETH) 持有者清算其头寸的令人不安的模式。 数据显示,7 月 17 日至 8 月 17 日期间,包含 10,000 至 100,000 ETH 的钱包总共卸载了 112 万枚代币。

专家表示,随着投资者将资产转移到更可持续的网络,此类鲸鱼活动可能会造成巨大的抛售压力。

最新数据显示,以太坊 (ETH) 在过去一周暴跌 9.6%,从 1,842.71 美元跌至 1,664.43 美元。 随着以太坊 (ETH) 交易量同期下跌 14.1%,分析师表明投资者兴趣发生了巨大转变。

在这方面,市场预测表明以太坊(ETH)可能在未来几周内下跌 10.4%,从 1,664.43 美元跌至 1,491.57 美元。

VC Spectra (SPCT) 大幅飙升,重振市场兴趣

在以太坊 (ETH) 最近的困境中,VC Spectra (SPCT) 通过确保道德和可持续的投资来保证投资者安心。 新的去中心化对冲基金通过严格的选择程序,实现了区块链和技术企业的民主化。

作为区块链先驱,VC Spectra (SPCT) 利用算法和系统交易技术来优化回报并降低可能的风险。 VC Spectra (SPCT) 还提供一系列投资基金,以满足投资者的不同偏好。

此外,VC Spectra 的原生代币(SPCT)利用比特币区块链来促进 Spectra 平台上的无缝资产管理、去中心化交易和兑换。 BRC-20标准代币采用通货紧缩结构,并结合销毁机制,随着时间的推移系统地减少代币流通。

借助 VC Spectra (SPCT),投资者可以独享预售 ICO 和多元化投资组合。 此外,该平台还为投资者提供额外福利,包括季度股息和基于投资回报的回购。

VC Spectra (SPCT) 在公开预售第三阶段的交易价格为 0.025 美元。 市场预测表明,一旦进入第四阶段,VC Spectra (SPCT) 的股价将飙升 32%,从 0.025 美元飙升至 0.033 美元。 立即加入 VC Spectra (SPCT) 预售,任何存款均可享受 25% 的奖金。

了解有关 VC Spectra 预售的更多信息:

预售:https://invest.vcspectra.io/login

网站:https://vcspectra.io

电报:https://t.me/VCSpectra

推特:https://twitter.com/spectravcfun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2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