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IOS下载|柴犬的柴犬馆取得重大里程碑

2023-08-30 20:0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Shibarium 是 Shiba Inu 第 2 层扩展解决方案,最近实现了一个非凡的里程碑,钱包地址数量超过 200,000 个,交易量超过 500,000 笔。 这一重大成就凸显了 Shibarium 在 Shiba Inu区块链网络中的日益...

Shibarium 是 Shiba Inu 第 2 层扩展解决方案,最近实现了一个非凡的里程碑,钱包地址数量超过 200,000 个,交易量超过 500,000 笔。 这一重大成就凸显了 Shibarium 在 Shiba Inu区块链网络中的日益采用和实用性。

Shiba Inu 的首席开发者Kusama俊俊 (Shytoshi Kusama) 最近表达了他对 Shibarium 的信心,并确认它“已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

Shibarium 的主要目标是增强 Shiba Inu区块链内的可扩展性和交易效率,从而实现更快、更具成本效益的交易。

另请阅读:Shiba Inu:Shibarium 看到可用性大幅上涨,钱包超过 51k,质押超过 15M BONE

推荐阅读 1

九月份投资哪里才能获得大收益

3小时前 2

比特币长期持有者保持信念:40%的报价在3年多内保持不变

4小时前

目前,该平台的平均出块时间令人印象深刻,为 5.0 秒,导致大量成功交易,目前在 363,435 个区块中完成了 505,528 笔交易。 此外,根据 Shibarium 浏览器 Shibariumscan 的数据,目前地址数量为 224,648 个。

柴犬的柴犬馆取得重大里程碑柴犬的柴犬馆取得重大里程碑资料来源:Shibariumscan

Shibarium 上多样化的代币生态系统

许多代币品种都在 Shibarium 上找到了自己的家,展示了该平台的多功能性。 这些代币涵盖范围广泛,从流行的模因主题代币(如 RealShibaPunks 和 DogeKing)到复杂的金融工具(如 Wrapped BONES 和 Wrapped Ether)。 Shibarium 的包容性使得生态系统多样化且充满活力,可以满足广泛的用户偏好。

尽管 Shibarium 经历了相当大的增长,但它也面临着相当大的挑战。 该平台在本月初的主网上线期间遇到了技术困难。 主网 RPC 下线以及据称以太坊被锁定在跨链桥上等问题造成了暂时的中断,导致 Shiba Inu (SHIB) 的价值下跌。 这些障碍是一系列精心策划的“FUD 攻击”的一部分,旨在削弱投资者对代币的信心。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Shytoshi Kusama 阐述了令人兴奋的未来发展,并透露去中心化交易所 Shibaswap 计划在不久的将来迁移到 Shibarium。

此外,他还宣布官方 WBone 即将推出,并保证合约验证将于本周初提供。 尽管如此,Kusama还是鼓励对 Shibarium 的成功持温和的看法,并警告说,“该连锁店还处于早期阶段,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这一认可强调,虽然 Shibarium 已经取得了重要的里程碑,但它仍然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还有等待解决的挑战。

另请阅读:柴犬鲸鱼在 Shibarium 推出期间转移了 2.6% 的 SHIB 供应。 这是目的地

柴犬生态系统的开创性进展

Shibarium 最近取得的成就体现了柴犬生态系统所取得的开创性进展。 钱包地址突破 200,000 个大关并促成超过 500,000 笔交易,凸显了其日益增长的重要性和广泛采用。

随着 Shibarium 解决技术障碍并着眼于令人兴奋的未来努力(例如 Shibaswap 的迁移),该平台彻底改变 Shiba Inu区块链内的可扩展性和交易效率的潜力变得越来越明显。 尽管前面的路还很长,但 Shibarium 的成就标志着一个重要的转折点,点燃了人们对柴犬生态系统未来的乐观情绪。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