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站|如何在 PS4 或 PS5 上下载 Roblox

2023-08-30 06:0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你有 PS4 或 PS5 并且想在上面下载 Roblox 吗? Roblox 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虚拟世界,你可以在其中与朋友一起创建、分享和探索。 与数百万用户联系,享受全球社区精心打造的沉浸式体验。...

你有 PS4 或 PS5 并且想在上面下载 Roblox 吗?

Roblox 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虚拟世界,你可以在其中与朋友一起创建、分享和探索。

与数百万用户联系,享受全球社区精心打造的沉浸式体验。

通过用户生成的内容发现冒险、竞赛和社交机会。

推荐阅读 1

灰度胜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美国可能会出现首个比特币现货 ETF,比特币上涨 1400 美元

2小时前 2

PancakeSwap 在 Arbitrum 上推出 Perpetuals v2 合约,支持高达 150 倍杠杆

3小时前

用各种服装和配饰定制化身,释放你的创造力。

在本指南中,你将了解是否可以在 PS4 或 PS5 上下载 Roblox,以及是否可以在互联网浏览器上玩。

可以在 PS4 或 PS5 上下载 Roblox 吗?

不可以,目前你无法在 PS4 或 PS5 上下载 Roblox。

这是因为 Roblox 与微软 Xbox 签订了独家协议。

Roblox 仅在 Microsoft Store 的 Xbox 主机上独家提供。

它无法在 PlayStation Store 上下载,因为它尚未在那里发布。

不过,Roblox 未来可能会在 PlayStation Store 上发布。

如何在 PS4 上下载 Roblox

目前,你无法在 PS4 或 PS5 上下载 Roblox,因为它在 PlayStation Store 上不可用。

Roblox 仅在 Xbox 主机的 Microsoft Store 上独家提供。

这是因为他们与微软的 Xbox 合作。

Roblox 还可以在 Windows、Mac 和 Linux 的 PC 上使用。

注意:一旦 Roblox 在 PlayStation Store 上发布供下载,本指南将会更新。

进一步阅读

如何在 Roblox 上更改你的生日(如果未满 13 岁)

如何关闭 Roblox 上的两步验证

Roblox 用户名生成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