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DYDX、OP、HBAR 和其他 6 个项目本周将发行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代币

2023-08-30 06:0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数据显示,大量代币即将迎来一场重大解锁事件,冲击加密货币行业。 近日,中国知名记者吴科林透露,主流加密货币项目的代币将于本周进入流通。 他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宣布了这...

数据显示,大量代币即将迎来一场重大解锁事件,冲击加密货币行业。

近日,中国知名记者吴科林透露,主流加密货币项目的代币将于本周进入流通。

他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宣布了这一进展。 Wu 强调了九个加密货币项目将在未来 7 天内发布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原生加密货币。

推荐阅读 1

两家交易所将俄罗斯银行从付款名单中删除:原因…

3小时前 2

Quantwise 旨在引领智能加密货币交易的未来

4小时前

上述项目包括去中心化交易所 dYdX (DYDX)、以太坊第 2 层扩容解决方案 Optimism (OP) 和分布式账本技术 Hedera Hashgraph 网络 (HBAR)。

据Token Unlocks称,本周AGIX、GAL、DYDX、OP、EUL、NYM、1INCH、HBAR和ACA代币将进行大规模解锁。 dYdX 将解锁 652 万个 DYDX(1441 万美元); Optimism将解锁 2416 万个 OP(3503 万美元); Hedera 将解锁 11.5 亿个 HBAR(67.23 美元……

— 吴区块链 (@WuBlockchain) 2023 年 8 月 28 日

值得注意的是,吴引用了代币 Unlocks 作为更新的来源。 代币 Unlocks 是一个仪表板,它使用链上数据来跟踪既定代币并通知解锁事件。

九个标记

根据 地点,dYdX将解锁652万枚DYDX币,占其流通量的3.76%。 这些代币目前的市场价值为 1408 万美元。 652万枚代币将于8月29日上市。值得一提的是,dYdX已经锁定了75%的代币。

同样,Optimism 将发行 2416 万个 OP 代币,价值 3555 万美元。 Optimism 的解锁活动将在接下来的 48 小时内上线。 到目前为止,该项目已解锁 17% 的代币,26% 已锁定,57% 未追踪。

另一方面,Hedera 网络根据更新释放了更多数量的代币。 该项目将于 9 月 1 日解锁 11.5 亿个 HBAR,价值 6405 万美元。

目前,Hedera 已经解锁了 59% 的代币,其中只有 3% 处于密钥状态。 周五 11.5 亿个 HBAR 上线后,只剩下 1.15 亿个代币有待解锁。

其他在未来 7 天内推出大量代币的加密货币项目包括 Polkadot区块链、DeFi 平台 Acala 网络 (ACA)、加密货币混合器 Tornado Cash (TORN)、SUI、EUL、NYM 和 1INCH。

虽然一些人认为解锁事件是增持代币的好机会,但另一些人则表示担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