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官网|XRP+,XRPL 生态系统的新 XRP。 这是你需要了解的内容

2023-08-29 16:0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Evernode 是无需许可的第 2 层智能合约平台的全球领导者,发布了一项开创性的公告,推出了 Xahau——专为 XRPL 生态系统设计的革命性智能合约侧链。 Xahau 是 XRP Ledger 开源“瑞波”代码库...

Evernode 是无需许可的第 2 层智能合约平台的全球领导者,发布了一项开创性的公告,推出了 Xahau——专为 XRPL 生态系统设计的革命性智能合约侧链。

Xahau 是 XRP Ledger 开源“瑞波”代码库的一个分支,引入了创新的 Xahaud,实现了智能合约的无缝集成。

另请阅读:Ripple 首席技术官解决了对 XRPL 备忘录以及银行和政府潜在滥用的担忧

揭晓 Xahau 的杰出功能

推荐阅读 1

两天内,价值 4.45 亿美元的 XRP 从 Bitvavo 转移。 这就是意义

3小时前 2

香港通过债券代币化举措加强运营的路径

3小时前

Xahau 功能的核心在于其坚定地致力于保留 XRPL 核心的强大功能,确保不间断地访问网络的定义元素。 Hooks 的出现代表了一种前沿的补充,将智能合约的实施推向了最前沿。 这些动态代码片段有效地执行交易规则,增强网络的安全性并提高整体效率。

此外,革命性的 Burn2Mint 流动性门户的推出巩固了 Xahau 和 XRP Ledger 之间的联系,促进两个网络之间资产的顺畅双向流动。 确实,Xahau 的优势源自其坚定不移的治理模式,有多达 20 名独立验证者负责监督关键的协议决策。

因此,你无需从 XRPL 账户中移动或销毁任何 XRP 即可克隆你的 XRP 账户并为 Evers 空投设置信任线。

*任何要求你移动 XRP 或共享密钥或加入 Telegram 或加入 Discord 或私信他们了解详细信息的人都是骗子,试图拿走你的代币*

— Evernode – 没有信任线,没有支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