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app安卓版|分析师将 XRP 视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新石油

2023-08-29 16:0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Digital Perspectives 的创始人是 XRP 社区的著名人物,他认为 XRP 正在引领预期的第四次工业革命。 他特别强调,XRP 可以取代石油在引领工业革命时所占据的变革地位。 这位有影响力的人在...

Digital Perspectives 的创始人是 XRP 社区的著名人物,他认为 XRP 正在引领预期的第四次工业革命。

他特别强调,XRP 可以取代石油在引领工业革命时所占据的变革地位。

这位有影响力的人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表达了这种观点。 他详细阐述了石油的实用性如何帮助建立美元的主导地位。 他认为,考虑到瑞波币在中小企业和金融机构中的地位,它也会产生类似的影响。

他宣称:“我将 XRP 视为新石油 […] 第四次工业革命。”

推荐阅读 1

如何修复安装 Palia 时出错

3小时前 2

两天内,价值 4.45 亿美元的 XRP 从 Bitvavo 转移。 这就是意义

4小时前

世界需要一个解决方案:我的想法是,如果石油是金本位制后美元的支柱,那么石油就有实用性。 这种公用事业推动了世界的增长,并支持美元的主导地位达到今天的水平。 该资产石油本身就是…… https://t.co/LC1rSDsiGX

— 数字视角PermaBull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