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IOS下载|dYdX 创始人 Antonio Juliano 建议加密货币开发者将重点放在美国市场以外

2023-08-29 06:0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Antonio Juliano 建议加密货币开发者在未来五到十年内应将重点从服务美国客户上转移。 建议加密货币建设者专注于美国市场以外的运营 Antonio Juliano,去中心化交易所 dYdX 的创始人 建议...

Antonio Juliano 建议加密货币开发者在未来五到十年内应将重点从服务美国客户上转移。

建议加密货币建设者专注于美国市场以外的运营

Antonio Juliano,去中心化交易所 dYdX 的创始人 建议 加密货币建设者应该在未来五到十年内将重点从服务美国客户转移。

他建议他们研究替代市场,等情况好转时再回来。 朱利亚诺最近指出,加密货币开发商,尤其是初创公司,应该优先考虑国外市场。 他认为,通过采取这一策略,他们将能够克服更少的挑战,这将促进平台扩展和用户采用。

推荐阅读 1

加密货币正处于最长的熊市 分析师的惊人评测…

1小时前 2

关于 XRP 非安全状态的未发布备忘录的疑问

2小时前

朱利亚诺的建议主要针对初创企业,它们可能会在更友好的外国市场中更快地扩大规模。 他表示:“加密货币建设者应该暂时放弃为美国客户提供服务,并尝试在 5 到 10 年内重新进入。[…]无论如何,大部分市场都在海外。 在那里创新,找到 PMF [product market fit],然后带着更多的杠杆回来。”

Juliano 强调了加密货币行业显着增长的重要性,以便对美国政策产生更大的影响,同时承认美国监管加密的模糊法规所面临的困难。在带着相当大的用户群回国之前,他建议专注于适合国外市场的产品市场。

尽管 Coinbase 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 (Brian Armstrong) 提出了不同的观点,预测美国监管的改进时间会更短,但 Juliano 的观点强调,加密货币需要实现全球范围的使用和影响力,以制定有效的政策。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