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下载|社区反应:Ripple 仅在美国 31 个州持有支付许可证

2023-08-29 06:0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由于 Ripple 获得美国 31 个州的监管批准,加密货币社区对 XRP 拥有独特竞争优势的说法做出了反应。 XRP 社区现在看到了看好 XRP 潜力的另一个理由。 在这种情况下,XRP 大军的乐观情绪...

由于 Ripple 获得美国 31 个州的监管批准,加密货币社区对 XRP 拥有独特竞争优势的说法做出了反应。

XRP 社区现在看到了看好 XRP 潜力的另一个理由。 在这种情况下,XRP 大军的乐观情绪中心化在 Ripple 在美国许多司法管辖区持有的大量许可证上。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XRP 影响者 WallStreetBulls 强调 Ripple 已获得美国 31 个州的监管批准。 特别是,这些是货币转账许可证(MTL)。

这位影响者认为,如此多的批准赋予 Ripple 和 XRP 独特的优势。 根据 WallStreetBulls 的说法,比特币 (BTC) 和以太坊 (ETH) 都没有类似的壮举。

此外,这位 XRP 影响者强调 MTL 是一项革命性的发展,只会让加密货币领域的 XRP 受益。 用他的话说:

“……这是 BTC 或 ETH 不具备的独特优势。 这为 XRP 的主流采用铺平了道路。 MTL 允许合法的资金传输,这对 XRP 来说是加密货币领域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