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随着哈希率飙升,比特币矿工面临收入下跌

2023-08-29 06:0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比特币网络最近在哈希率方面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巩固了其安全性和稳健性。 然而,算力的大幅上涨给矿工带来了代价,他们面临着收入大幅下跌,类似于 2022 年 11 月 FTX 崩盘期间所...

比特币网络最近在哈希率方面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巩固了其安全性和稳健性。 然而,算力的大幅上涨给矿工带来了代价,他们面临着收入大幅下跌,类似于 2022 年 11 月 FTX 崩盘期间所面临的挑战。

据Blockchain数据显示,2023年8月18日,比特币网络的哈希率飙升至惊人水平,打破了每秒超过414 EH/s的记录。 这一非凡成就意味着自 2023 年初以来增长了 54%,比去年增长了 80%。 在全球矿工集体力量的推动下,哈希率的提高凸显了网络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资料来源:Blockchain(dot)com

然而,根据 HashPriceIndex 的数据,哈希价格已暴跌至每天每 TH/s 0.060 美元。 这一价值几乎是 5 月初比特币序数铭文热潮期间的一半,推动了对区块空间的需求。 分析师指出,新矿机效率的提高正在推动整体算力大幅上涨,但这种效率却反而加剧了矿工的收入挑战。

推荐阅读 1

摩根大通:短期内加密货币“下行空间有限”

2小时前 2

柴犬团队正式宣布 Shibarium 现已可供公众使用

3小时前

迪伦·勒克莱尔(Dylan LeClair)等市场分析师承认,更高效的挖矿设备正在不断生产,这表明焦点可能很快需要转向比特币本身价格的必要上涨。 勒克莱尔建议,为了让挖矿业在如此高的算力下保持盈利,比特币的价格必须上涨以与更高的算力保持一致。

来源:Glassnode

由于哈希率达到历史最高点,矿工们面临着挖矿创收的困难,据《今日新闻》2023 年 7 月 29 日报道,吉尔吉斯斯坦总统贾帕罗夫批准在 Kambar-Ata 建设价值 2000 万美元的水力加密货币挖矿设施-2。 旨在利用浪费的能源,造福经济和公民。

据报道,在充满挑战的熊市期间,比特币矿商通过股票销售筹集资金。 据彭博社 8 月 24 日报道,第二季度,12 家主要上市矿业公司通过此类销售成功获得约 4.4 亿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