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Shiba Inu 首席开发商正式宣布 Shibarium 重新推出供公众使用

2023-08-29 06:0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Shiba Inu 首席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表示,Shiba Inu 第 2 层扩展解决方案 Shibarium 在以私人模式运行数天后现已正式重新推出供公众使用。 根据 Kusama 在 8 月 28 日发布的博客文章中表示,...

Shiba Inu 首席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表示,Shiba Inu 第 2 层扩展解决方案 Shibarium 在以私人模式运行数天后现已正式重新推出供公众使用。

根据 Kusama 在 8 月 28 日发布的博客文章中表示,Shibarium 目前拥有超过 65,000 个钱包和 350,000 笔交易。 Shibarium 浏览器 Shibariumscan.io 上的记录表明,该网络于 8 月 24 日重新启动了区块生产。

Kusama 承认并赞赏 Polygon、Unification 和各种区块链开发人员为使网络重回正轨所做的努力。 用他的实际话说,Shibarium 现在已按预期投入运行。

Kusama指出:

推荐阅读 1

摩根大通:短期内加密货币“下行空间有限”

2小时前 2

柴犬团队正式宣布 Shibarium 现已可供公众使用

3小时前

“特别感谢:Sandeep、JD、OxKrishna 和 Polygon 的所有人、来自 Unification 的 Paul、Navdeep、Vijay、Vishwajeet、Robil、Ayush、Prashant、Vikas、Aarav 以及去中心化的 Shibarium 团队。 最后感谢所有与愤怒作斗争并鲁莽地忽视多个新闻网站上发布的错误信息的人。”

关于资金和桥梁,首席柴犬开发商表示,资金是安全的,桥梁运行完美。 他表示,根据设计,SHIB、LEASH和WETH通过桥提款至少需要经过2个检查点,大约需要45分钟到3小时,而BONE提款最多需要7天。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开发者敦促 Shiba Inu 社区成员留意有关 Shibarium 的更多更新。 他还警告用户要小心 Shibarium 上的任何代币建设,并表示他们应该在购买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

Kusama 最后分享了 Shibarium 的桥接地址、RPC 和 Chain ID 等详细信息。

回想一下,正如 Kusama 早些时候透露的那样,扩展解决方案网络的最初启动面临着由于拥塞而导致的区块生产中断。 这导致了大量的加密货币资产陷入陷阱。

为了应对网络故障,Shytoshi Kusama 宣布了一项将 Shibarium 规模扩大 1500% 的计划,以提高安全性、稳定性和去中心化性。

在 Twitter、Facebook、Telegram 和 Google 新闻上关注我们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