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下载|Shibarium主网重新上线:这枚币突然暴涨

2023-08-28 08:0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由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领导的 Shiba Inu 团队经过几天的审查、测试和链更改,重新开放了 Shibarium 主网。 在 Shiba Inu 影响者宣布 Layer-2区块链将进入 X 并重新启动后,Shibarium 的天然气代...

Shibarium主网重新上线:这枚币突然暴涨

由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领导的 Shiba Inu 团队经过几天的审查、测试和链更改,重新开放了 Shibarium 主网。

在 Shiba Inu 影响者宣布 Layer-2区块链将进入 X 并重新启动后,Shibarium 的天然气代币 Bone ShibaSwap (BONE) 的价格在几个小时内上涨了 15%。

Shibarium 主网重新启动

推荐阅读 1

比特币能否超越BNB和XRP,开启加密货币新时代?

3小时前 2

加密货币世界边缘:拜登的税收监管招致严厉批评

4小时前

Shiba Inu 开发商发布预期公告:几乎准备就绪 Shibarium 主网重新启动:这个币突然跳涨

Shiba Inu 官员 Lucie 暗示 Shibarium 生产区块并且运行良好,应该上市。 几分钟后,Shibariumscan.io 浏览器开始显示区块生产和交易。

Kusama弥俊; 承诺将 Shibarium 规模扩大 1,500%,以提高安全性、稳定性和去中心化。

Shibarium 拥有新的监控系统和额外的故障安全机制,包括 RPC 级别速率限制和自动服务器重置。

Shiba Inu 官方 Lucie 宣布桥接的 BONE 代币已经抵达,Shibarium 主网重新向公众开放。 该团队还要求社区在对链进行索引时保持耐心。

Shiba Inu 团队将开始实施 ShibPaper,以建立一个完整的治理和管理工作系统。项目和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s)将增加基于 Shibarium 链的效用和代币销毁。

BONE 价格上涨 15%

Shibarium主网重新上线:这枚币突然暴涨

Shibarium 的天然气代币 BONE 的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15%。 目前交易价格为 1.38 美元。 24 小时最低价和最高价分别为 1.19 美元和 1.34 美元。 过去24小时内交易量增长100%表明投资者表现出了兴趣。

与此同时,SHIB 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仅上涨 1%,目前交易价格为 0.0000083 美元。 24 小时最低价和最高价分别为 0.00000813 美元和 0.00000851 美元。

LEASH 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飙升 18%,目前交易价格为 494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