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Borroe Finance ($ROE) 显示出巨大潜力,波场 (TRX) 和卡尔达诺 (ADA) 的不确定性持续存在

2023-08-28 08:0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的反弹,Borroe ($ROE) 成为最受欢迎的投资,超过了 Cardano (ADA) 和 TRON (TRX)。 专家和投资者认为 Borroe ($ROE) 有潜力重塑整个 Web3 格局。 让我们看看为什么投资者对仍处于...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的反弹,Borroe ($ROE) 成为最受欢迎的投资,超过了 Cardano (ADA) 和 TRON (TRX)。 专家和投资者认为 Borroe ($ROE) 有潜力重塑整个 Web3 格局。

让我们看看为什么投资者对仍处于预售阶段的 Borroe ($ROE) 充满信心。

>>立即购买 $ROE 代币<<

尽管最近有进展,波场 TRON (TRX) 仍存在不确定性

推荐阅读 1

为什么市场看好 Kaspa、Optimism、Everlodge

5小时前 2

西联汇款采用 Ripple 和 XRP 代币来改善货币交易

5小时前

2023年7月30日,华为推出Web 3.0节点引擎服务(NES),这是一项重大成就。 该服务现在为以太坊(ETH)和波场(TRX)提供支持,此举有望提升波场(TRX)的国际影响力和技术能力,从而促进其全球增长。

TRON (TRX) 的重点是亚洲,主要是香港和日本,重点关注集成华为的 Web 3.0 节点引擎服务 (NES)。 在此背景下,这种集成简化了网络设置,使 TRON (TRX) 能够为其动态社区提供更高的服务交付效率。

尽管有这些积极消息,但波场 TRON (TRX) 似乎仍在与多头斗争,无法推动该代币上涨。 有报道称,波场 TRON (TRX) 创始人孙宇晨 (Justin Sun) 因金融犯罪被 Archblock 创始人起诉,空头重新走强。

值得注意的是,TRON(TRX)面临巨大的抛售压力,导致其交易量下跌。 分析师认为,受平台近期发展的推动,TRON (TRX) 可能会稳定并在 8 月底上涨至 0.083 美元。

卡尔达诺(ADA)面临交易量下跌

卡尔达诺 (ADA) 的 Project Catalyst 是一个去中心化赠款基金,正准备启动许多与其主网络同时运行的测试网实例。 这一开发的重点是增强系统稳定性和加强测试工作,与卡尔达诺(ADA)伏尔泰治理时代完美契合。

此外,这种先进的方法加快了卡尔达诺(ADA)的融资周期,将处理时间从几个月缩短到几周,并促进社区的全面参与。 自卡尔达诺 (ADA) 交易量飙升 26% 以来,市场兴趣显着增加。

尽管卡尔达诺(ADA)在加密货币市场上保持了强势地位,但最近的数据证实了其势头正在减弱,导致卡尔达诺(ADA)价格暴跌至 0.294 美元,过去一周下跌了 0.36%。

鉴于卡尔达诺(ADA)价格持续下跌,加密货币分析师推测卡尔达诺(ADA)未来几周可能会继续下跌趋势。 随着更多投资者退出市场,卡尔达诺(ADA)预计到 2023 年 9 月将跌至 0.286 美元。

Borroe ($ROE) 以巨大的预售收益主导加密货币市场

Borroe ($ROE) 无疑是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筹款市场。 Borroe ($ROE) 专为解决 web3 领域的短期流动性挑战而设计,为 web3 贡献者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方式,让他们可以在需要时快速找到急需的资金。

在这一点上,Borroe ($ROE) 使用户能够将即将到来的订阅、版税、发票和数字支付铸造成 NFT,并以较低的价格出售给支持社区。 买家可以从他们了解、信任和喜欢的 web3 品牌购买这些 NFT,从而为他们最喜欢的平台提供资金并享受更多的访问权限。

为了保证 web3 参与者顺利、安全的筹款过程,Borroe ($ROE) 将人工智能风险评估、有效的支付解决方案和区块链技术集成到其协议中。

目前,Borroe ($ROE) 正处于预售的第一阶段。 Borroe ($ROE) 的估值为 0.0125 美元,在第一预售阶段的 7000 万个上市代币中,它已成功售出超过 900 万个代币。 预售完成后,Borroe($ROE)将在主流加密货币市场上市,价值0.0400美元。 因此,Borroe ($ROE) 保证为其早期投资者提供巨额投资回报。 越是等待,失去的就越多。 因此,趁着还有剩余供应,尽早加入预售。

在此了解有关 Borroe ($ROE) 的更多信息:

访问 Borroe 预售 | 加入 Telegram 群组 | 在 Twitter 上关注 Borroe

免责声明:Captain山寨币 赞助的这份出版物不对材料的内容、准确性或质量表示认可或承担责任,读者在与任何提及的公司合作之前应进行研究,因为特色信息无意作为法律、税务、投资、或财务建议,Captain山寨币 对因使用本页面上的内容、商品或服务而造成的任何损害或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在投资本文提到的任何项目之前,你应该对加密货币行业进行自己的研究。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