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下载|币安合约交易平台推出跟单交易,提供更多赚钱方式

2023-08-27 20:1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币安合约交易平台展示了他们对新想法的喜爱程度,并通过引入一些很酷的东西来帮助未来的交易者:跟单交易。 从UTC时间8月22日早上6点45分开始,该功能将逐步推出。 复制交易是一...

币安合约交易平台展示了他们对新想法的喜爱程度,并通过引入一些很酷的东西来帮助未来的交易者:跟单交易。 从UTC时间8月22日早上6点45分开始,该功能将逐步推出。 复制交易是一种明智的策略,它允许加密货币世界的新手跟随和模仿经验丰富的交易者的交易动作,从而避开复杂的学习过程。

复制交易如何运作及其好处

想象一下,无需深厚的技术知识,就能模仿熟练的加密货币交易者的交易。 这正是币安的新功能所提供的。 通过跟单交易,用户可以无缝实时跟踪和复制资深交易者的交易策略。 作为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的回报,这些交易者将从那些在交易执行时复制其交易的人那里获得佣金回扣和独家福利。

跟单交易的吸引力在于其效率和用户友好性。 然而,重要的是要意识到,虽然跟单交易可能会成功,但也可能会出错。 币安的跟单交易指南强调了交易失败的潜在原因,包括交易项目保证金不足以及市场滑点超出设定限制。

推荐阅读 1

XRP 为每月 MACD 交叉后的牛市做好准备

3小时前 2

最好的加密货币应用程序

4小时前

不同世代的流行策略

跟单交易在加密货币交易者中迅速流行,尤其是在 Z 世代用户中,他们占所有跟单交易者的 44%,令人印象深刻。 即使是经验丰富的交易者也会采用这种方法来跟上最新的市场趋势。 币安现在是越来越多提供内置跟单交易功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

Bitget 早在 2020 年就在加密货币世界中为这一想法开辟了道路,成为第一个这样做的中心化平台。 随着复制交易的需求不断增长,专家预计全球社交交易行业将出现显着扩张,预计到 2028 年 2028 年将达到 37.7 亿美元。

在最近的一份公告中,币安透露其致力于通过扩大交易对来增强其选择。 此举体现了该平台致力于为交易者提供更多选择的承诺。 交易选项已发展到包括 CYBER/TUSD、LPT/TRY、SEI/TUSD 和 UNI/TRY 等货币对,满足更广泛的交易可能性。

随着币安合约交易平台引入跟单交易,交易者和爱好者可以期待一个令人兴奋和令人满意的交易环境。 但请务必注意,这些产品的可用性可能因地区而异。 因此,建议依靠官方来源来获取有关产品可访问性的准确和最新信息。

最后的想法

币安合约交易平台推出跟单交易,标志着在提高加密货币交易的可及性和学习曲线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通过允许初学者复制经验丰富的交易者的动作,币安正在搭建一座桥梁,将更多的人带入加密货币领域。 虽然这个概念很强大并且提供了充足的好处,但交易者也必须保持谨慎并了解情况,考虑到潜在的陷阱。 随着这种趋势的势头增强,复制交易显然正在重塑加密货币交易的格局,并使各个专业水平的交易者的流程民主化。

IMG 20230306 123644 812IMG 20230306 123644 812

Ken Emmanuel 是一位区块链内容作家、Web3 爱好者和社交媒体管理策略师,他喜欢编写教育性内容来帮助人们获得更多知识并获得灵感。 与他合作的任何组织的发展始终是他的首要任务。 他的职业是地理学家,热爱阅读。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