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安卓下载|韩国的 Z 世代投资者对山寨币表现出强烈兴趣,Ripple 处于领先地位

2023-08-27 20:1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一个引人注目的现象震动了韩国加密货币市场,年轻的投资者群体(主要是二十几岁)对另类加密货币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其中 Ripple 的 XRP 抢尽了风头。 News1 韩国对今年上半年 Bit...

一个引人注目的现象震动了韩国加密货币市场,年轻的投资者群体(主要是二十几岁)对另类加密货币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其中 Ripple 的 XRP 抢尽了风头。 News1 韩国对今年上半年 Bithumb 投资数据的调查得出了新的见解,揭示了投资偏好这一令人着迷的转变。

该报告强调,这些 Z 世代投资者正在制定一条非常规的路线,他们更青睐山寨币,而不是比特币 (BTC) 和以太坊 (ETH) 等更成熟的参与者。 这与他们的老同行形成鲜明对比,他们似乎仍然偏爱 BTC 和 ETH 提供的稳定性。 Z 世代投资者对山寨币的兴趣高达 82.5%,其中 XRP 显然是最受欢迎的,吸引了 20.7% 的年轻爱好者的兴趣。

一个重要的观察结果是,这一代人的风险偏好在这一分歧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与其他年龄段的投资者相比,20 多岁的投资者表现出更‘激进’的投资倾向,”News1 韩国报道指出。 考虑到瑞波币在美国面临的持续法律斗争和监管审查,这种对山寨币的偏好更加引人注目。 一位法律专家甚至估计,由于这些挑战,Ripple 的采用在美国遭遇了三年的挫折。

韩国是一个以其充满活力的加密货币场景而闻名的国家,也一直在经历监管变革。 当局最近加大力度打击加密货币相关犯罪并加强投资者保护。 专门负责加密货币相关犯罪的机构间调查单位的成立凸显了他们对确保安全的市场环境的承诺。

推荐阅读 1

XRP 为每月 MACD 交叉后的牛市做好准备

3小时前 2

最好的加密货币应用程序

4小时前

然而,不断变化的格局也并非没有争议。 就在上个月,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sonic 的首席执行官因涉嫌挪用 750 万美元用户资金而被捕。 这一事件在社会上引起轩然大波,凸显了严格监管的必要性。

此外,清州市计划从逃税用户手中没收加密货币资产,这突显了当局执行税务合规的决心。 这些事态发展表明,加密货币领域在促进创新和确保问责制之间取得了谨慎的平衡。

随着韩国加密货币行业在监管变化下的发展,年轻一代对加密货币(尤其是 Ripple 的 XRP)的偏好仍然是一个决定性的因素。 市场观察家和粉丝将关注的是,面对持续的法律问题和监管变化,这种趋势是否会持续下去。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2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