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网下载|世界币在这个国家面临新的障碍:委员会成立

2023-08-22 06:0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世界币加密货币项目在肯尼亚面临另一个障碍。 政府成立了一个由 15 名成员组成的议会委员会来调查这个有争议的实体。 据当地报纸报道; 肯尼亚政府成立了一个由 15 名成员组成的...

世界币在这个国家面临新的障碍:委员会成立

世界币加密货币项目在肯尼亚面临另一个障碍。 政府成立了一个由 15 名成员组成的议会委员会来调查这个有争议的实体。

据当地报纸报道; 肯尼亚政府成立了一个由 15 名成员组成的委员会,由 Narok West 议员 Gabriel Tongoyo 担任主席,以审查有争议的加密货币项目。 议会委员会有42天的时间调查该项目并向议会委员会提交报告。

议会对加密货币项目的调查; 近三周前,由于该项目未能遵守政府阻止用户扫描虹膜的指示,肯尼亚暂停了世界币的运营。

推荐阅读 1

如何修复德克萨斯电锯大屠杀中提供的凭据无效的问题

3小时前 2

Ripple 推出 8 个国家在 XRP Ledger 上构建中央银行数字货币 (CBDC)

3小时前

高级官员:世界币构成严重安全风险

在暂停 Worldcoin 运营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的内政内阁部长基苏尔·金迪基 (Kithure Kindiki) 向众议院委员会表示,“政府对 Worldcoin 招募公民和收集虹膜数据的活动感到担忧,所有这些都构成了严重的安全风险。”

世界币在这个国家面临新的障碍:委员会成立

在议会委员会之外,世界币项目遭到了肯尼亚各个监管机构的断然拒绝。 在数据专员办公室提起诉讼后,法院还暂停了世界币的运营。

法院裁定,世界币去年4月至2023年8月期间收集的数据应保留至案件结案为止。

Worldcoin 是一个以数字身份为中心的加密货币项目,它提供原生加密货币 WLD 硬币来扫描用户的虹膜,在争议和炒作中推出。 该项目在试验阶段已招募近200万用户。

然而,当该项目在多个国家向公众开放时,出现了一些关于其有争议策略的报道。 这促使尼日利亚、英国、阿根廷、德国和肯尼亚政府调查该项目。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